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苹果今年将在其设备上推出新的辅助功能

时间:2021-06-15 12:15:58 | 来源:

Apple 将推出软件更新,旨在帮助那些有认知、视力、行动能力和听力障碍的人。据 Mashable 称,这些新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涵盖其所有操作系统,包括 iOS、iPadOS 和 WatchOS。

对于 iOS,Apple 正在推出一项名为“SignTime”的新服务——允许客户通过网络浏览器通过“Sign Language”与 AppleCare 和 Apple Store 员工进行交流。如果用户计划访问 Apple Store,他们还可以使用 SignTime 远程访问手语翻译。

该服务将于 5 月 20 日推出,并将在美国、英国和法国推出。但苹果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将该功能扩展到更多国家。

iOS 的另一个功能是“VoiceOver”,适用于盲人或弱视者。新颖的特征可以描述照片中人物的位置、物体和其他细节。使用标记工具,用户还可以添加自己的图像描述。

对于耳聋或有听力障碍的人,Apple 设备现在将支持双向助听器。根据 Mashable,Apple 还扩展了其 Memoji 定制目录,包括人工耳蜗、氧气管和软头盔。

对于 iPadOS,Apple 正在增加对第三方眼球追踪设备的支持。随着这些设备的推出,用户可以只用眼睛来控制 iPad。兼容的设备将能够跟踪某人在屏幕上的位置并移动指针以跟随他们的视线。延长眼神接触的功能也可以触发诸如点击屏幕之类的动作。

苹果还将向“WatchOS”推出“AssistiveTouch”,“让上肢肢体差异较大的用户无需触摸显示屏或控件即可享受 Apple Watch 的好处。”

通过利用陀螺仪、加速度计和心率监测器等传感器,用户可以通过手势(例如捏合或握紧)来控制 Apple Watch,以接听电话、导航菜单、停止计时器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