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医疗设备领导者美敦力加入竞赛 将人工智能引入医疗保健

时间:2021-10-25 10:59:53 | 来源:

全球最大的医疗器械公司美敦力 (Medtronic)正在大幅增加对人工智能和其他技术的投资,据称这是为了帮助医疗保健行业赶上其他行业。

虽然许多其他行业已经接受了技术,但医疗保健的发展速度较慢。研究表明,只有20% 的消费者会信任AI 生成的医疗保健建议。

VentureBeat 采访了美敦力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通讯官 Torod Neptune 和美敦力胃肠部总裁 Gio Di Napoli,讨论了公司对医疗保健技术未来的愿景。

医疗保健的数字化转型

海王星谈到美敦力从传统医疗技术过渡到使用人工智能的更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他指出,医疗保健技术——通过其不同寻常的规模和利用数据分析、算法和智能的能力——在解决人工智能领域的重大问题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Di Napoli 说,与普通结肠镜检查相比,人工智能将早期癌症的检测率提高了 14%。这非常重要,因为“检测率每增加一个百分比,患癌症的风险就会降低 2%,”他说。

在美敦力已经为数百万人提供服务的医疗设备(如微型起搏器、智能胰岛素泵等)的基础上,该公司计划使医疗保健更具预测性和个性化,从而开发了GI Genius 智能内窥镜模块(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从头批准2021 年 4 月 9 日,并于 2021 年 4 月 12 日推出)。

据美敦力公司称,GI Genius 模块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用于结肠镜检查的人工智能系统,可协助医生检测癌前病变,并可能每年处理 1900 万次结肠镜检查。该公司表示,该模块充当警惕的第二观察者,使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实时检测和突出具有视觉标记的癌前病变的存在。

投资创新医疗保健

美敦力在过去 12 个月内推出了 190 多种医疗保健技术产品。它还每年投资 25 亿美元用于研发 (R&D)。美敦力 (Medtronic) 的首席执行官杰夫·玛莎(Geoff Martha) 最近宣布,到 22 财年,研发支出将增加 10%。

这笔巨额投资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研发增长,突显了美敦力对创新和技术的关注。

该公司表示,它计划扩大每年服务的患者数量,目标是到 25 财年达到 8500 万。

根据迪那不勒斯的说法,“人工智能就在这里。它会留下来。”

医疗保健的新时代

Di Napoli 进一步谈到医疗保健技术时说:“我可以从我在胃肠道行业的个人经验中看出,需要将人工智能作为合作伙伴而不是敌人进行培训和了解。而且我认为对于我们这样的公司来说,不断收集数据以改进我们的算法、改进我们的客户根据这些数据做出决定的方式,并以此改善患者的治疗效果至关重要。”

尽管数据收集伴随着安全问题和隐私问题,但 Di Napoli 表示,该公司一直与 FDA 保持沟通,以了解未来保护敏感数据的流程。

Neptune 认为,基于过去 20 个月更舒适的用户采用,技术和数据以更重要的方式推动患者赋权。他说:“我认为大流行带来了更多的安慰和考虑,全球发生了转变,愿意参与和采用新技术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