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微软收购Clear Software以加强流程自动化产品

时间:2021-10-25 10:59:55 | 来源:

微软今天宣布收购Clear Software,这是一家位于印第安纳州锡安维尔的初创公司,开发企业软件自动化技术。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微软合作伙伴总经理 Stephen Siciliano 表示,Clear 的解决方案将“使其成为一种更加无缝的体验”,以使用微软的Power Apps 和 Power Automate 平台为 SAP 和 Oracle 等系统构建自动化。

“组织依靠他们的业务应用程序在许多不同的系统和数据存储中无缝工作。客户需要知道,无论流程变得多么复杂,他们最关键的业务流程都是为优化跨这些系统和数据集的工作而构建的,”Siciliano 说。“客户将受益于与外部系统更强大的 Power Platform 集成。”

Clear 由 Jonathan Gilman 于 2015 年创立,提供集成平台即服务 (IPaaS) 和业务流程产品,可连接到 SAP 和 Oracle。Clear 的服务支持开发集成流,将基于云的流程、服务、应用程序和数据与大约 100 个预构建的抽象连接起来,这些抽象可以定制以支持组织的需求。

在收购之前,Clear 从包括 Collina Ventures 和 MK Capital 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550 万美元。

“Clear 的 API 访问和系统知识将加强 Power Platform 与外部系统的集成,并加速客户利用 Microsoft 第一方服务之外的数据和流程的方式,”Siciliano 继续说道。“我们希望让客户在使用 Power Platform 构建业务应用程序时更轻松地集成各种系统……我们将与客户分享更多关于未来如何访问新功能的信息。”

流程自动化增长

智能流程自动化和机器人流程自动化 (RPA)——一种自动化传统上由人工执行的单调、重复性家务的技术——是一项大生意。Forrester估计,智能流程自动化和其他 AI 子领域在 2019 年为 40% 的公司创造了就业机会,而且十分之一的初创公司现在雇用的数字工人比人类工人多。根据麦肯锡的一项调查,大约 60% 的职业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活动可以实现自动化。在最近的工作流自动化趋势报告中,Salesforce 发现 95% 的 IT 领导者优先考虑工作流自动化,其中 70% 的人认为每个员工每周节省的时间超过四个小时。

随着 Microsoft Process Advisor 的发布,Microsoft 在流程自动化领域进行了大量投资,将 Power Automate 的影响范围扩展到更广泛的“超自动化”市场。继公司收购 RPA 初创公司Softomotive 之后,微软于 3 月将 RPA 与几款新的 Power Platform 产品带到了 Windows 10 中。

涉及流程自动化的行业数量持续增长,德勤报告预测该技术将在五年内实现“近乎普遍采用”。根据同一份报告,已经实施 RPA 的组织中有 78% 预计在未来三年内“显着”增加对这项技术的投资——平均回收期约为 9 到 12 个月。Gartner估计,到 2024 年,通过将 RPA 等自动化技术与重新设计的运营流程相结合,组织可以将运营成本降低 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