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购物季临近 亚马逊称已为供应做好准备

时间:2021-10-26 08:47:25 | 来源: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早间消息,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发布声明向购物者、行业观察者保证:为了迎接年底假日购物季,公司已经在供应链方面做好了准备。

亚马逊称会把飞机、卡车、船舶、配送车等工具结合起来,配备足够多的仓库员工,从而让自己处于有利位置,为客户提供足够好的服务。

因为供应链紧张、通胀压力、劳工短缺,今年购物季美国零售商面临很大挑战。除此之后还有一些隐忧,比如集装箱货运成本上升,集装箱短缺,卸载集装箱将货送到仓库的员工也不够。

此前,专家已经发出警告,客户想要的产品可能会缺货,送货时间可能会延长,最终导致交易量减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