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Savanta:2021年女子运动粉丝报告

时间:2021-10-26 08:55:37 | 来源:互联网

Savanta调查了英国500名16岁以上的体育迷,其中男性占女子运动迷的41%,占男子运动迷的48%。

一项比较两组体育迷态度和行为的最新研究表明,女子运动迷比男子运动迷更有价值。

专业体育营销机构 The Space Within 发现,与男子运动迷相比,女子运动迷更可能受价值观驱动、更有目的性、更快地采用技术,并且更有可能购买品牌赞助商的产品。

主要发现

女子运动体育迷回忆品牌赞助商的可能性是男子运动的两倍,而且他们购买品牌赞助商产品的可能性比男子运动体育迷高25%。50%的女子运动迷强烈同意品牌应该有目的地行动并努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而男子运动体育迷中只有20%持相同的观点,——这些信念强烈影响了女子运动体育迷的购买决定。40%的女子运动体育迷认为品牌在选择一个品牌而不是另一个品牌时反映他们的价值观非常重要,而20%的男子运动体育迷认为这一点例非常重要。

The Space Between联合创始人Tom Gladstone表示:“迄今为止,品牌在很大程度上利用女子运动作为展示他们对平等、女性赋权和包容性的支持的平台,但这有可能将价值抛在脑后。”

对女子运动的常见误解之一是,在竞争力、专业和精英方面,其远远落后于男子运动。研究表明,这些指标在男子和女子运动中的差距并不显著。而且,在包容性、鼓舞人心和受欢迎程度方面,女子运动甚至超过了男子运动。而这些正是大多数品牌的关键指标。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