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云安全和分析平台Devo筹集了2.5亿美元以支持研发工作

时间:2021-10-27 09:45:34 | 来源:

Devo Technology是一家开发云日志记录和网络安全产品的初创公司,今天宣布在 E 轮融资中筹集了 2.5 亿美元,该公司估值为 15 亿美元。TCV 与 General Atlantic、Eurazeo、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Insight Partners、Georgian 和 Kibo Ventures 一起领投,这使 Devo 的总募集资金超过 4 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 Marc van Zadelhoff 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新地区和垂直领域的“积极增长”,并“显着增加”渠道扩张和产品研发的投资。

“我们的创始人是一家大型银行安全团队的成员,他们亲眼目睹了安全团队面临的挑战,这些挑战与迁移到云相关的数据爆炸式增长。他们创立 Devo 是为了解决这些挑战,并为安全团队提供他们从未有过的东西——能够立即看到他们环境中发生的事情并实时响应安全事件,”van Zadelhoff 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VentureBeat。

网络安全的增长

Devo 的扩张正值网络安全初创公司从风险投资公司获得创纪录的资金之际。根据Pitchbook 的数据,距离 2021 年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网络安全初创公司迄今已筹集了 177 亿美元的风险投资,比去年的 102 亿美元增长了 70% 以上。Statista预测,如果目前的趋势保持下去,到 2026 年全球网络安全行业的净收入可能会达到 3454 亿美元,高于 2021 年的 2179 亿美元。

推动攀升的是与大流行相关的中断带来的网络安全攻击的增加,特别是向混合和远程工作的转变。根据RiskBased Security,数据泄露在 2020 年上半年暴露了 360 亿条记录,而 Varonis估计平均只有 5% 的公司文件夹得到了适当的保护。在埃森哲最近的一项调查中,68% 的商业领袖告诉咨询公司,他们认为他们的网络安全风险正在增加,而近 80% 的人认为他们引入技术的速度超过了他们保护技术的能力。

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的 Devo 由 Pedro Castillo 于 2011 年创立,与现有数据源和基础设施集成,以提供查询功能、实时警报、自动汇总数据的数据聚合以及长达 400 天的日志。Devo 通过工作流丰富、关联和可视化安全数据,将指标流式传输到 PagerDuty 和 Slack 等应用程序,供 IT 团队和客户组织中的其他人使用。

Devo 声称其技术可以从软件和设备中收集几乎任何类型的日志,每秒摄取多达 100 万个事件。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提供了一个工作台,允许用户利用预先构建的机器学习模型或制作自己的机器学习模型,部署它们进行预测。Devo 的模型可用于跟踪网络服务堆栈中的异常活动,利用跨环境的日志、指标和跟踪数据来比较可能导致中断或降级的系统级趋势。

“Devo 既有开箱即用的机器学习能力,也有自带模型的能力,”van Zadelhoff 解释说。“开箱即用模型的示例包括对端点的行为进行建模,以确定它们是否通常充当与其他端点相关的客户端或服务器,并检测此客户端或服务器行为中的异常情况。一旦进行了这种实体建模,另一个模型会根据其分类和统计基线评估该实体的当前行为是否可疑。Devo [还] 对单个指标或指标组进行统计基线,[并且] 它使用机器学习对统计基线之外的指标进行动态警报,并根据统计基线预测未来指标的值。 ”

Devo 的竞争对手包括 Splunk、Elastic、Sumo Logic、HP 旗下的 ArcSight和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的Uptycs,后者采用遥测驱动的方法来保护和安全管理云工作负载。但 Devo 表示,过去一年,收入和客户均同比增长 100%,包括 H&R Block、FanDuel 和 Amex Global Business Travel 在内的品牌加入了 Devo 100 家公司的强大客户群。

“Devo 很快意识到企业威胁模型不断变化,组织需要在大流行引发的‘新常态’中开始考虑云优先。由于 Devo 对组织不断变化的需求做出快速响应,该公司的客户数量增加了一倍,并且……增长,”van Zadelhoff 补充道。“收入可观 [并且] 将使我们能够在两到三年内达到首次公开募股的范围。”

Devo 目前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办事处拥有 400 多名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