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这家健身器材制造商还是华尔街最喜欢的公司之一

时间:2021-10-26 12:49:50 | 来源:

自 2021 年初以来,Pelot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ON)一直在倒退。这家互联健身公司的股价今年迄今已下跌近 40%,许多股东可能会质疑最初让他们热爱这项业务的一切因素。

但那张幻灯片背后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一个一大堆的潜在投资者需要考虑的问题。

一系列不幸事件

当当前局势来袭时,随着健身房关闭和团体运动中断,这项本已蓬勃发展的业务的需求急剧增加。想要锻炼的人需要找到在家锻炼的方法,其中许多人求助于 Peloton 的健身器材。在这种蓬勃发展的需求的支持下,该股票在 2020 年上涨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434%,在此期间,该公司的三位数季度收入和订户增长并不少见。

然而,从去年秋天开始,Peloton 的受欢迎程度导致需求超过生产能力,长期交货延迟(以及客户不满意)。此后交货时间已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但该公司仍在努力解决其他问题,自 2021 年初以来,该业务一直呈负增长趋势。

今年成为头条新闻的是安全问题。Peloton 最初采取防御姿态,以回应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在 4 月份发布的有关其胎面和胎面 + 产品的警告。但最终它完全召回了这两种产品,管理层承诺更新软件和硬件以解决设备带来的风险。对于 Peloton 来说,这显然不是一个好主意,有人质疑为什么管理层没有立即解决监管机构和消费者的安全问题。然而,Tread 于 8 月下旬重新上市。

当该公司于 8 月 26 日公布其 2021 财年第四季度业绩时,投资者感到失望。股东信中突出的一点是宣布与 Peloton 用来评估其库存的过程相关的内部控制存在重大缺陷。虽然管理层声称这只是一个小问题,但当公司的财务报告流程受到质疑时,这绝不是好消息。

好像投资者需要更多惊喜一样,管理层还决定将旗舰 Peloton Bike的价格降低400 美元至 1,495 美元。尽管这一战略的既定目标——扩大 Peloton 的潜在客户群和潜在市场——值得称赞,但时机值得怀疑。收入增长在第四财季出现大幅放缓,此外,本期的指引要求收入为 8 亿美元(又一次环比放缓),会员流失率增加 0.85%,这加剧了市场的负面情绪围绕股票。牛逼,因为财年第四季度推出他的股价已经下跌了18%。

然后就是竞争

所有这些发展都是随着健身行业竞争的升温而发生的。实体健身房又回来了,Planet Fitness在第二季度的强劲表现证明了这一点。这家低成本健身房运营商的会员人数已连续七个月增加。然后,还有Hydrow、Tonal、Lululemon's Mirror等高端健身器材品牌。甚至Nautilus 也为消费者提供全系列的价格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在 Peloton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短时间内,它绝对不是公园的踏板,但当前的条件为管理层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来调整路线,并希望从长远来看创造一个更强大、更有弹性的业务.

投资者应该如何进行?

Peloton 仍然非常清楚的一件事是,它的固定式自行车深受拥有它们的人的喜爱。即使是每月 12.99 美元的纯数字会员资格也受到我认识的拥有它们的人的称赞。提供卓越产品的能力是任何企业的制胜特征,但在公司目前正在经历的动荡时期,这一点更为重要。

对于考虑在股价下跌后建仓的投资者而言,最好的做法是采取观望态度。Peloton 将于 11 月初报告其 2022 财年第一季度(截至 9 月 30 日)的财务业绩。届时我们可能会更清楚地了解 Tread+ 在市场上的表现,以及该公司低价自行车的需求趋势。

如果这些季度业绩在很大程度上是积极的,则可能预示着对 2021 年一直在苦苦挣扎的非必需消费品股票的买入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