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Facebook计划突破其VR与AR业务

时间:2021-10-26 11:15:03 | 来源:

Facebook并没有像人们普遍预期的那样获得一个新名称,但该社交网络确实推出了一个新的报告结构。周一,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表示,它将开始将业绩报告为两项业务:其核心社交网络应用程序系列和 Facebook Reality Labs,该实验室负责其增强和虚拟现实工作。.

在新的结构下,Facebook 将为其应用程序系列和 Facebook Reality Labs 业务提供收入和营业利润,该结构将对公司第四季度的收益生效。该社交网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应用程序系列包括 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WhatsApp 和其他服务。Facebook Reality Labs 将包括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硬件、软件和内容。

CEO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表示,他认为元节 (metaverse) 是一个虚拟化身可以见面的在线社交中心,是 Facebook 未来的核心。该公司在公布第三季度业绩喜忧参半时宣布了这一消息,该公司承诺今年将在 Facebook Reality Labs 上投入 100 亿美元,并在未来投入更多资金。

改组后的结构是在有报道称 Facebook 将更名之后进行的,这是因为该公司正努力应对该公司将利润置于安全之上的严苛举报人指控。在过去的几天里,一组新闻媒体发表了一系列故事,表明该公司知道其平台对青少年、民主国家和印度等发展中国家的心理健康造成的伤害。该系列被称为Facebook 论文,基于Frances Haugen收集的数千份文件,前产品经理,曾在国会和议会就社交媒体公司作证。这些故事遵循《华尔街日报》的一个类似项目,该项目也是基于豪根泄露的文件。

自 Facebook Papers 报道以来,扎克伯格在他的首次公开讲话中表示,他认为这些报道是“有选择地使用泄露的文件来描绘社交网络的虚假图片的协调努力”。他说,该公司正试图在言论自由与减少有害内容和隐私之间取得平衡。他说,超过 40,000 人从事安全和安保工作,该公司今年有望在这些工作上花费超过 50 亿美元。

“现实情况是,这些问题主要不是关于我们的业务,而是关于平衡不同困难的社会价值观,”扎克伯格说。

泄露的文件引起了立法者的严格审查,他们正在考虑通过立法让 Facebook 等公司承担更多责任。Facebook 的全球安全主管 Antigone Davis 在参议院小组委员会面前作证说,该公司一直专注于如何更新儿童隐私法规和其他法律。

Haugen 于 10 月首次透露自己是 Facebook 的举报人,她曾表示,她在公司任职期间看到了 Facebook 的业务目标与用户安全之间的利益冲突。Facebook 曾表示,其内部研究被错误描述。

该社交网络在发布第三季度收益时公布了其报告结构的变化。该公司报告第三季度收入为 290.1 亿美元,略低于华尔街预期的 296 亿美元。Facebook 的每股收益为 3.22 美元,超过了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估计的 3.18 美元。Facebook 每月有 29.1 亿活跃用户,比去年同期增长 6%。

Facebook 表示,预计冠状病毒大流行和苹果的隐私变化将损害其广告业务。Apple 的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要求用户授予应用程序跟踪其互联网活动的权限,这对广告定位的影响超出了许多公司的预期。上周,在未达到收入预期并警告增长放缓后,Snap股价暴跌约四分之一。

Facebook 表示,预计其第四季度收入将在 315 亿美元至 340 亿美元之间,与 348 亿美元的预期相符。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 4% 至每股 342.6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