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马克扎克伯格说Facebook的未来是年轻人和元宇宙

时间:2021-10-26 11:15:02 | 来源:

有报道称 Facebook 在青少年和年轻用户数量大幅下降的问题上误导了股东,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表示,该公司正在“重组”,以便将“为年轻人服务”作为首要任务。为此,该公司计划对其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应用程序进行“重大改变”,并花费数十亿美元来构建其“元宇宙”愿景。

扎克伯格援引来自 TikTok 和 iMessage 的竞争加剧表示,该公司将采取更多措施来争取“年轻的成年”用户,即使这是以牺牲老年用户为代价的。他表示,该公司的 TikTok 竞争对手 Reels 将“对我们的产品与 Stories 一样重要”。扎克伯格说:“我们还希望在明年对 Instagram 和 Facebook 做出重大改变,以进一步向视频领域倾斜,并使 Reels 成为体验的核心部分。”

最重要的是,他说公司正在内部“重组”,以使年轻人成为“北极星”。他补充说,这种转变“需要数年,而不是数月”。对于该公司来说,年轻用户的问题尤其令人担忧。一名告密者披露了 Facebook 对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内部研究,这引发了一系列关于儿童安全的国会听证会,以及一波关于照片共享应用程序可能对其一些最脆弱的用户造成伤害的头条新闻。与此同时,其他内部文件表明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多年来一直面临着青少年和年轻人参与度的显着下降。

扎克伯格表示,该公司的另一个主要优先事项是建立“元宇宙”愿景。他没有对有关该公司将更名以反映其对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新关注的报道发表评论,但明确表示该公司在该领域有很大的雄心。“我们的目标是帮助 Metaverse 覆盖 10 亿人,”他说。他补充说,元节可以实现“数以亿计的数字商务”。

该公司周一还表示,未来将报告两组财务状况:一组是其应用程序“家族”,包括 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 和 WhatsApp;另一个是其 Reality Labs 部门,负责监督其增强和虚拟现实工作。Facebook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对 Reality Labs 的投资,其 2021 年的利润将减少 100 亿美元,并且该公司只会在未来“几年”内​​增加其 AR 和 VR 支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