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Eero的Mesh Wifi路由器将很快与您的其他智能家居产品完美搭配

时间:2021-10-26 11:14:58 | 来源:

Eero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ick Weaver 在 Verge活动中证实,该公司的 wifi 路由器将为智能家居的未来做好准备。

Eero 长期以来一直采用Thread标准,该标准在 2.4 GHz 频段上运行,并为连接和控制智能家居设备提供类似网状网络的好处。由于 Thread 是即将推出的Matter 智能家居标准的要求之一,以及蓝牙和 wifi,Eero 将升级其配备的路由器以支持 Matter,一旦它在 2022 年可用。 Eero 向 Gizmodo 证实,Eero Pro、Eero Beacon、Eero 6,一旦可用,Eero Pro 6 都将通过 Thread 支持 Matter 标准。

Eero 长期以来一直支持 Thread 协议,但 Weaver 表示“这次确实感觉不一样。”

多年来,Thread 已被用于各种连接设备,包括谷歌的Nest Hub Max、贝尔金广受欢迎的 Wemo 智能插头,以及 Nanoleaf 的几种照明产品,包括其智能灯泡和灯带。(它也被集成到HomePod Mini 中。)但 Thread 并没有成为伟大的智能家居统一器,尽管它被认为有好处,可能是因为采用缓慢。在过去几年中,它未能像 Zigbee 和 Z-wave 那样流行起来。

一旦物质出现,这一切都会改变。新标准得到了包括谷歌在内的所有主要参与者的支持,谷歌上周宣布将加倍努力,帮助第三方智能家居开发商为他们的小工具以及苹果公司添加 Matter 支持。

Eero 的母公司亚马逊也宣布支持Matter,尽管该软件开发工具包面向 Alexa 兼容设备。

Weaver 在活动中还提到 Eero 正在考虑为其 Eero 路由器建立蜂窝备份系统的想法。这类似于亚马逊的 Ring 等安全系统在家庭互联网中断且无法返回基地时使用蜂窝备份的方式。如果 Eero 路由器内置 SIM 卡,它可以帮助您的智能家居保持在线状态,以便您的灯和风扇即使在网络中断时也能正常工作。

当另一家公司或设备制造商加入并支持有助于整合我们在家里建立的互联生态系统时,这总是好消息。但事实仍然是,Matter 没有全球设定的发布日期,这些公告有利于开发人员为发布准备他们的产品阵容,而不是我们这些花钱的人。在 Matter 正式推出之前,我们只会在这里等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