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Facebook第三季度收益:马克扎克伯格回应大量文件转储

时间:2021-10-26 11:15:01 | 来源: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通过解决基于周一泄露的大量内部文件的最新一波报道,开始了 Facebook 的季度收益电话会议。

扎克伯格说:“善意的批评帮助我们变得更好,但我的观点是,我们正在协调努力,有选择地使用泄露的文件来描绘我们公司的虚假画面。”“现实情况是,我们有一种开放的文化,鼓励对我们的工作进行讨论和研究,这样我们就可以在许多不仅仅针对我们自己的复杂问题上取得进展。”

该公司的业绩可能正值这家社交媒体巨头 17 年历史上最大的危机之际。举报人 Frances Haugen 泄露的数万页内部文件通知了华尔街日报的“Facebook 文件”系列,周一,一个由 17 个美国新闻机构组成的财团提供了大量额外的新闻报道,以及与美国和美国的听证会。英国立法者。这些文件对 Facebook 的许多最大问题提供了最深入的了解,包括其在规范仇恨言论和错误信息方面的努力、人贩子对其平台的使用、对年轻人伤害的研究等等。

Facebook 对许多报道进行了反驳,称这些报道具有误导性,并且歪曲了其研究和行动。扎克伯格最后一次在本月早些时候豪根参议院听证会后评论了这种情况,他在一份声明中试图诋毁举报人。尽管如此,周五,另一名前 Facebook 员工匿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出了对该公司的投诉,其指控与 Haugen 的指控相似。

但尽管头条新闻很糟糕,该公司周一提醒投资者,它仍然是一台赚钱机器。

Facebook 报告称,截至 9 月的三个月收入为 290 亿美元,同比增长 35%。该公司公布的利润接近 92 亿美元,同比增长 17%。本季度使用 Facebook 应用系列的人数同比增长 12%,达到近 36 亿。

结果几乎与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测一致。在财报公布后,Facebook 的股价在周一的盘后交易中上涨了 3%,然后下跌至 1% 左右。

Facebook 对公关危机并不陌生。在大多数情况下,尽管受到监管机构和公众的强烈抗议,Facebook 的业务仍继续以健康的速度发展。

但这次可能不同。由于最近苹果应用程序跟踪规则的变化,Facebook 的庞大广告业务已经处于脆弱状态。Apple 的 iOS 14.5 软件更新于 4 月生效,它要求用户明确许可应用程序跟踪他们的行为并向广告商出售他们的个人数据,例如年龄、位置、消费习惯和健康信息。Facebook 积极反对这些变化,并在去年警告投资者,如果许多用户选择退出跟踪,该更新可能会损害其业务。

周一,Facebook 警告称,iOS 14 的变化可能会在 2021 年第四季度造成“持续的逆风”。

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 (Sheryl Sandberg) 在周一的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一直对即将到来的不利因素持开放态度,我们在第三季度经历了这种情况。最大的影响是 iOS 14 变化的影响。”“因此,我们遇到了两个挑战:一个是我们的广告定位的准确性下降,这增加了我们的广告商推动结果的成本,另一个是衡量这些结果变得更加困难。”

虽然世界上大部分人一天都在关注 Facebook 对现实世界的危害,但该公司在报告中向投资者暗示,它希望他们向前看,而不是向后看。从第四季度开始,该公司计划将 Facebook Reality Labs(其专注于增强和虚拟现实服务的部门)作为独立于其应用系列的报告部门,其中包括 Instagram、WhatsApp 和 Facebook 的同名社交网络。

首席财务官戴夫·韦纳 (Dave Wehner) 表示,Facebook 正在这个新部门投入巨资,以至于“我们 2021 年的整体营业利润将减少约 100 亿美元”。

在结果的声明中,扎克伯格还关注接下来的内容:“我对我们的路线图感到兴奋,尤其是围绕创作者、商业和帮助构建元宇宙。”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华尔街分析师对 Facebook 的新举措以及元节和 Instagram Reels 等产品的询问要多于周一的新闻报道,这提醒人们,投资者通常会优先考虑公司的增长潜力,而不是其潜在的危害。Evercore ISI 确实要求扎克伯格评估该公司在构建可以识别有问题的内容的人工智能方面的进展。

扎克伯格指出该公司的季度透明度报告,其中确定“我们采取行动的内容中有多少是我们的人工智能......发现而不是人们必须报告它。”他说,“在大多数这些类别中......我们采取行动的 90% 以上的内容,我们主要通过人工智能系统进行识别。”然而,他指出,其系统的成功可能因类别而异。

“某些类别,例如仇恨言论,变得更加困难,”他说,因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大约 150 种语言……这其中存在很多文化差异。”

扎克伯格还试图向他的员工发出号召。

“我知道我们的努力受到了很多审查,我想我只是想对团队和从事这项工作的人说,我为他们取得的进步感到非常自豪,”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