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77%的公司因机器人攻击而损失收入

时间:2021-10-27 09:45:38 | 来源:

根据 Kasada 的“2021 年机器人迁移状况报告”,大多数接受调查的公司 (83%)在去年至少经历过一次机器人攻击,导致收入损失和运营成本增加。其中,77% 的企业因机器人攻击损失了 6% 或更多的收入,39% 的企业报告收入损失了 10% 或更多。

机器人攻击越来越复杂,80% 的公司都认为这使得检测变得更加困难。正如 Kasada 的报告发现的那样,85% 的公司在阻止恶意机器人方面遇到了困难,因为他们现有的解决方案在初始部署一年后就变得无效了。这项研究最重要的发现是,尽管公司投资了专门的反机器人解决方案,但由于恶意机器人,公司仍然会损失大量收入。

那些负责防止机器人攻击的人经常报告说,他们无法跟上自己的发展速度,感到不知所措。由于攻击者经常采用新工具或改变他们的攻击方法,只有 31% 的人对其解决方案检测前所未见的新零日机器人的能力非常有信心。事实上,76%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要么与攻击者玩猫捉老鼠的游戏,要么觉得机器人缓解已成为一种不可能的平衡行为。

通过逃避检测和缓解工作,机器人对公司的底线产生了可衡量的影响。四分之一的人表示,仅一次机器人攻击就使他们的公司平均损失 500,000 美元。这项调查最令人惊讶的收获是在管理和修复上花费了多少资金,每一项的成本几乎与反机器人解决方案本身一样多。例如,77% 的人仅仅为了维护他们当前的解决方案就花费了 250,000 美元或更多。

在防止机器人攻击方面采取积极主动的态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这样它们就不会破坏您的盈利能力。公司表示,机器人攻击会导致网站停机、品牌受损、基础设施成本增加以及客户体验不佳。这解释了为什么大多数受访者 (87%) 认为有效的机器人缓解是一种竞争优势。

一家独立研究公司调查了来自 200 多家公司的信息技术决策者,每家公司的员工人数超过 250 人。接受调查的人表示,他们或他们的团队负责管理和/或缓解机器人,并确认他们的公司使用了专门的反机器人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