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发新折叠屏手机:折叠屏更耐用 Fold3支持防水 Flip3价格更低

时间:2021-08-11 22:48:24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8月11日晚间消息,今日三星举办全球发布会,推出新Z系列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3 5G和Galaxy Z Flip3 5G折叠屏手机,以及生态产品Galaxy Watch4 Series手表、Galaxy Buds2真无线蓝牙耳机。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和Galaxy Z Flip3 5G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3 5G和Galaxy Z Flip3 5G折叠屏手机

去年三星在Fold机型之外,又推出了上下翻折式手机Flip机型,并将两款产品聚合到Z系列中。三星对折叠屏手机市场非常看好,其公布一组数据,折叠屏市场正以年复增长率为113%增长。而在今年该系列下的两款产品,也有更针对的升级。

支持S Pen的Fold3还是首款能防水折叠屏手机

这次两款折叠屏的定位差异化更大,Z Fold3更偏向注重生产力人群,Z Flip3适合年轻群体。

Fold3的屏幕依然维持在上代尺寸外屏为6.2英寸,内屏7.6英寸,两块屏幕均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尽管尺寸没变,但这次在Fold3上提升了屏幕占比,机身整体尺寸变得更薄同时重量降低至271克。

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三星Galaxy Z Fold3 5G

Fold3依然配备了5颗摄像头,分别为后置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支持2倍变焦。前置为1000万像素摄像头,而内屏首次采用了屏下摄像头设计,屏幕内“藏”有一枚400万像素摄像头。单从屏下摄像头参数来看和中兴以及小米MIX4有所差别。

三星为这代Fold3首次支持IPX8级别的防水,官方称可以在1.5米深无流动的清水中浸泡长达30分钟,这在折叠屏手机领域还是首次。另外Fold3在转轴处使用“装甲铝”材质。装甲铝是在铝中加了几种金属元素使之更加耐用,让整部手机硬度也更强。

三星Galaxy Z Fold3 5G支持 S pen三星Galaxy Z Fold3 5G支持 S Pen

S Pen也加入到Fold3中,分为通过蓝牙连接的S Pen Pro和无需蓝牙连接仅支持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专属S Pen。无论是展开还是翻折时,S Pen都可以使用。另外,S pen Pro可实现在三星Galaxy 生态设备中无缝切换。

Fold3的UI部分小幅度升级,引入新的任务栏,常驻在屏幕的右侧。在观看视频时收到朋友发来的消息,用户便可在这里点击信息应用程序即可回复,然后点击返回,继续观看。

分屏模式也进行了改进,可在一款App上同时打开两个文件。在三星Lab功能中,可对目前所有App进入自适应分屏模式,据官方介绍,这是三星为适配更多App构建的底层环境,可以为Fold3带来更好的高效办公体验。

性能方面,Fold3采用骁龙888移动平台,有12GB+256GB和12GB+512GB可选,电池为4400毫安时。

Z Fold3共有陨石黑、雪川银、幽谷绿三种配色。

外屏升到1.9英寸的Galaxy Z Flip3 5G

Z Flip3 5G内屏同样为6.7英寸这次升级到120Hz自适应刷新率,而外屏从上代的1.1英寸升到1.9英寸,整体重量不变183克。

Galaxy Z Flip3 5GGalaxy Z Flip3 5G

Z Flip3同样支持IPX8防水,并且在转轴处同样适用更坚固的“装甲铝”,在耐用度上有一定的保障。拍照方面采用后置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前置为1000万像素镜头。

性能方面,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支持5G网络,8GB+128GB/256GB存储,3300毫安时的电池。值得注意的是,Z Flip3仅支持单SIM卡。

Galaxy Z Flip3 5GGalaxy Z Flip3 5G

Z Flip3共有月光香槟(黄黑)、陨石海岸(黑色)、夏夜森林(绿黑)、梦境极光(粉黑)四种配色。此外,三星为Z Flip3配备多款保护壳,颜色更鲜明时尚。

支持主动降噪的Galaxy Buds2蓝牙耳机

Galaxy Buds2Galaxy Buds2

Galaxy Buds2也随着这次发布会推出,由之前的被动降噪升级为支持ANC主动降噪。Buds2内部重新进行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音质,并且通话基于机器学习的解决方案,使3个麦克风的效果更好。Buds2增加了耳机佩戴情况测试,提高声音输出效果。

Galaxy Buds2共有橄榄黑、霜糖白、浅芋紫、香提绿四种配色。

全新系统的Galaxy Watch4 Series

Galaxy Watch4 Series共有Classic和Watch4两款。Galaxy Watch4 Series共有Watch4和Watch4 Classic两款。系列新增身体成分指数分析功能,对骨骼肌量、基础代谢率、体内水分和体脂百分比等进行监测,官方称准确率为98%。

Watch4 SeriesWatch4 Series

Watch4 Series除了之前的旋转表圈外,还支持多个手势操作,上下摇或手腕旋转都有不同的指令。

Watch4 Series采用5纳米处理器,官方称性能比上代提升20%,并且屏幕显示有更高的分辨率。Watch4 Series 支持40个小时的超长续航,官方称不到2小时即可充电至100%。 Watch4 Series提供WiFi和LTE两个版本。

售价方面,Galaxy Z Fold3 5G价格为1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650元,Galaxy Z Flip3 5G售价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00元,相比之前的Z Flip起售价为约合人民币7800元。Z Flip3的首发价格不升反降了约1000元。而Fold3提升屏幕和支持防水后,价格与上代保持一致。

三星推出Galaxy for the planet环保计划

除了产品之外,三星还推出Galaxy for the planet环保计划,承诺在2025年达成四项目标,分别为: 将待机功耗降低到5mW以下; 所有产品均采用再生材料;不在使用塑料包装;实现0垃圾填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