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法律分析平台Trellis筹集了1410万美元用于发展API产品

时间:2021-10-28 10:45:51 | 来源: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诉讼律师基于算法的研究平台Trellis今天宣布,它在由 Headline Ventures 领投、Calibrate 和个人投资者参与的 A 轮融资中筹集了 1410 万美元。该公司迄今已筹集了 2000 万美元的资金,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扩大 Trellis 的员工人数、进一步开发其产品以及构建新的 API。

“数据对于法律团队至关重要,而且对于在充满风险或诉讼风险的行业中做出更好的执行决策也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不再处于黑暗之中,”与阿隆·施瓦茨共同创立了 Trellis 的首席执行官妮可·克拉克在一份声明中说。“当我开始使用数据和分析来规划我的诉讼策略时,我的做法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关于我的实践和案例结果的数据的价值非常明显。”

克拉克是一名就业和劳动法诉讼律师,经常出现在全国各地的州初审法院。在法院系统工作期间,她发现很难访问存储在美国各地数千个县法院数据库中的初审法院数据。出现频率最高,这成为了 Trellis 创意的种子。她于 2018 年离开了她的律师事务所,将该工具发展成为一项业务。

“尽管司法论坛数据属于公众,但要了解案件的任何信息,您需要到审判庭知道案件编号才能查找——这意味着您需要了解案件存在以找出任何信息,”克拉克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VentureBeat。“Trellis 消除了这些限制,因此您可以按政党、法官、法律问题或这些的任何组合来显示信息。”

堆焊试验数据

克拉克说,Trellis 访问和聚合的数据完全是非结构化的,由 3,000 个不同的县单独托管和维护,“没有统一的集成”。Trellis 获取数据、对其进行结构化、标准化,并解析数亿个审判案件中的听证会、法官、动议和当事人信息。

“由于这些数据是非结构化的,并且仅在过去 5 到 10 年才被数字化,因此没有用于 [我们] 算法的训练数据。因此,我们必须对数百个不同的数据点进行大规模的分类工作——每个县都不同——以创建能够首先运行机器学习的训练集,”克拉克说。“就可能发生的事情以及随着 Trellis 不断发展而计划实现的目标而言,分析的类型和洞察力的变化仍处于起步阶段。”

目前,Trellis 为法官做出决定的时机、当前和历史案件日历、律师事务所地点和活跃案件、哪些律师事务所代表哪些公司等提供指标。例如,Trellis 根据最新的初审法院绩效数据向企业展示哪些律师和律所表现最佳。对于律师和法律实践,Trellis 展示了个别诉讼律师在特定法官面前的经历、他们将案件达成和解或审判所需的时间,以及不同案件类型的判决范围。

在每个数据点中,Trellis 还揭示了州和县的平均值,以了解法官在何时何地是异常值的上下文。此外,Trellis 为美国各地律师提交的超过 9000 万份文件的运动建模和起草提供搜索工具、可视化和“摘要库”

Trellis 目前涵盖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伊利诺伊和德克萨斯等州的 362 个审判法院。计划在本季度为新泽西州、俄亥俄州和康涅狄格州推出更多报道。此外,预计到 2023 年初将覆盖“全国”。覆盖的每个县都包括 15 年的历史审判案件数据、判决分析和可搜索的归档文件。

克拉克说,Trellis 近期重点增加了功能,使保险、公司、对冲基金和律师事务所的客户能够使用。它以特定方式消化数据,例如通过创建自己的机器学习模型。这家拥有 22 名员工的公司目前没有盈利,尽管每年从 1,600 名客户那里获得 200 万美元的经常性收入(毛利率为 80%)。它还与Lexis、Westlaw 和 Gavelytics等老牌公司竞争。但克拉克认为,Trellis 的技术能力使其在近10 亿美元的法律分析市场中占据优势。

“Lexis [和] Westlaw ......专注于上诉法院的数据。Trellis 严格关注州初审法院系统。大多数案件——99%——没有进入审判阶段,更不用说进行审判,然后上诉,然后在上诉时公布案件,”克拉克说。“Gavelytics 只提供裁判分析。Trellis 是一个‘适用于整个州初审法院系统的谷歌’,法官分析是数据的一个特征。”

到今年年底,Trellis 计划将员工人数扩大到 30 多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