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上周哪些股票推动了市场

时间:2021-10-27 14:31:50 | 来源:

如果你想投资股票市场,你会经历一些起起落落,尤其是最近。在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率指数(VOLATILITYINDICES:^ VIX)上升了在过去的一个月,这表明投资者感到坐立不安,因为我们更深入地财报季。

长期投资者不应让短期波动对他们的配置决策产生太大影响。尽管如此,监测和吸收新信息仍然很重要——尤其是在公司的长期运营可能受到影响的情况下。

这四只股票是上周推动市场的一些大牌。

1. Snap Inc.

在发布令人失望的季度收益报告后,社交媒体巨头Sna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AP)的股价上周下跌了 27%。在公司的电话会议上,CEO埃文·斯皮格尔表示,苹果的(NASDAQ:AAPL)增强隐私设置在捕捉的广告业务产生不利影响超过预期最新的iOS。广告商不再能够将广告直接定位到尽可能多的用户,这最终会减少可以流向Snapchat 等社交媒体平台的营销资金数量。

苹果的新环境可能对 Snap 实现其崇高的中期增长预期构成真正的挑战。如果乐观情绪推高了股票的估值,那么对增长受阻的任何担忧都可能导致股价大幅下挫。这正是这里发生的事情。

即使在所有这些负面影响中,Snap 的收入在本季度仍同比增长 50% 以上,使年初至今的增长率达到 77%。该公司也是自由现金流为正的,因此即使没有报告会计利润,它也不会流失现金。

Snap 是一家高速增长的公司,运营接近收支平衡,可以预见,其股票的市销率高达 30。这一直是一种波动性资产。从投资的角度来看,它最适合希望根据 Snap 的市场机会进行长期买入并持有的投资者。这一发展可能会迫使投资者重新考虑该股票的前景,但很难说根据这一消息,该公司应该在一周内损失近三分之一的价值。按任何指标衡量,Snap 股票仍然不“便宜”,因此,如果您趁机逢低买入,请不要对更大的波动性感到震惊。

2.IBM

在令人失望的收益报告之后,IB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BM) 的股价上周下跌了 10% 以上。投资者预计不会有太大增长,但该公司报告的销售额仅增长了 0.3%。这比共识预测少了 2 亿美元。IBM 更有前途的云和人工智能业务部门也报告了令人鼓舞的改进,比上一年增长了 2.5%。

增长是确保股东回报的重要因素,因此 IBM 投资者不欢迎这一消息。即使在更具活力的业务领域,这里也没有明显的增长催化剂。该公司没有达到预期,而这些预期本身就非常谦虚。

尽管如此,该股票并没有真正为增长定价。如今,IBM 更像是一种股息股票,而不是成长型股票。IBM 股票的远期市盈率为 10.7,市盈率为 7.2。在今天的市场上,这两者都非常低。该股票还支付了高达 5.1% 的股息收益率。该公司今年产生了近 50 亿美元的调整后自由现金流,并支付了 44 亿美元的股息。这导致了高派息率,这不是永远可持续的。市场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对减少或停滞不前的股东分配进行定价。

归根结底,IBM 没有太多值得喜欢的地方,但很难说过去一周发生了很多变化。这是一只有价值的股票,买家押注可以提高公司增长和盈利能力的好转。

3. 贝宝

贝宝的(NASDAQ:PYPL)股价上周下跌了11%,谣言出现,它打算收购Pinterest的(NYSE:引脚)大约40十亿$。如果传言属实,这将是一笔巨大的交易,将从根本上改变 PayPal 的核心业务。这似乎是一个奇怪的举动,但这家金融科技公司在Shopify和Facebook 的竞争中看到了电子商务功能的更多价值。

周一,PayPal 管理层发表声明否认收购传闻,股价因消息而反弹约 5%。

无论收购是否属实,PayPal 的长期基本价值都没有真正改变。如果你真的讨厌 Pinterest 作为一项投资,那么可能是时候出售 PayPal 股票了。否则,下跌 11% 是一个巨大的举动,完全基于谣言,没有确切的数据支持这种估值变化。周一的价格回升证明了这一点。

4. 品趣

那里并不全是厄运和忧郁。在 PayPal 收购传闻浮出水面后,Pinterest 股价上涨了 15% 以上。每股 70 美元的低价收购成本比 Pinterest 的当前价格高出一大截,因此投资者本可以得到丰厚的回报。然而,Pinterest 的股价从传闻前的每股近 90 美元的 52 周高点大幅下跌,因此 PayPal 仍以传闻中的要约价获得了便宜货。

股价乐观情绪在本周晚些时候减弱,因为Snap 的苹果引发的斗争给所有主要的社交媒体股票带来了压力。Pinterest 回吐了近一半的涨幅,但本周仍大幅上涨。周一,PayPal 的声明导致股价进一步下跌 14%。

过去一周 Pinterest 的基本业务运营或前景没有任何变化。无论谣言最终成为现实与否,它都不应该成为长期分配决策的因素。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长期的切入点,Pinterest 的交易价格仍然有很大的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