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印度部长抨击美国电商巨头:傲慢,藐视当地法律!

时间:2021-06-28 10:47:36 | 来源:环球网

据路透社27日报道,印度商务和工业部长皮尤什•戈亚尔26日对亚马逊、沃尔玛等美国电商巨头发起抨击,谴责他们傲慢、沉溺于掠夺性定价行为、藐视当地法律。

“一些大型电子商务公司已经进入印度,并以多种方式公然藐视当地法律。”戈亚尔在26日晚的一次线上活动上说,“我与这些大公司,特别是美国公司进行了几次接触,我可以看出一点傲慢。”

戈亚尔批评称,这些公司利用他们的规模和接触大型低成本资金池的能力,而沉溺于掠夺性定价的做法,损害了小店铺的利益。

报道提到,戈亚尔发出上述批评之际正值印度小贸易商和零售商的呼声越来越大,他们指责美国巨头规避了印度消费者保护法和竞争法。

报道称,戈亚尔没有点名亚马逊和沃尔玛旗下的弗利普卡特公司,但批评一些公司没有配合印度竞争委员会(CCI)发起的调查。此前,上述两家公司已就CCI重启针对其商业行为的调查提起上诉。“在我看来,如果他们没有什么可隐瞒的,如果他们正在进行诚实的商业行为,他们为什么不回应CCI呢?”戈亚尔说道。

据报道介绍,几天前,印度公布了一套新的电子商务法规,这可能会削弱亚马逊和沃尔玛旗下的弗利普卡特公司在印度的“雄心壮志”,并迫使他们审视某些商业结构。

此外,印度全国贸易商联合会27日在印度总理莫迪的一封信中,指责电子商务公司将印度视为法律薄弱的“香蕉共和国”。路透社称,尽管电子商务巨头进行了游说,但联合会还是敦促政府确保拟议的电子商务规则不会被削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