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基于意图的网络初创公司Gluware获得4300万美元用于自动执行重复性任务

时间:2021-10-28 10:45:49 | 来源:

Gluware是一家为云环境开发网络自动化工具的公司,今天宣布它筹集了 4300 万美元的资金,由贝恩资本领投,Acadia Woods Partners 和现有投资者参与其中。首席执行官杰夫格雷表示,债务和股权的组合——据消息人士称,公司估值“达到九位数”——将用于扩大公司的销售和营销团队以及产品研发。

据估计,网络从业人员将多达 55% 的时间和资源用于重复性的设备管理任务。据思科称,大约 95% 的网络相关任务是手动执行的,导致运营成本大约是网络成本的 2 到 3 倍。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公司转向自动化的原因,这有望解放 IT 团队,同时可能降低开支。2019 年的一项调查发现,近三分之二的公司计划部署系统,帮助他们使用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分析网络问题。

“网络……市场复杂且分散,具有迎合高度定制静态配置、小规模单一供应商解决方案或需要大量资源的自己动手编码方法的传统工具。这些方法打破了现代企业网络的规模、范围和复杂性,”格雷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VentureBeat。

Gluware 由 Gray 和 Olivier Huynh Van 于 2007 年创立,当时名为 Glue Networks,Gluware 为企业组织提供无代码、基于意图的网络服务。此设计支持网络设备审计,同时帮助识别网络更改、修补多供应商设备以及执行错误检查和自动修复。(基于意图的网络,一个新兴的软件类别,处理可以提高可用性的规划和部署网络,为基础设施提供生命周期管理。)

Gray 和 Van 在伦敦为一家托管服务提供商工作,在那里他们开发了一种引擎,能够使 Cisco 特定的广域网、局域网、数据中心和云环境自动化以减少中断。这成为 Gluware 平台的基石,最终扩展到支持多供应商、多域网络自动化。

“越来越大的压力迫使企业解决人工引起的中断、安全漏洞、审计失败以及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业务线提供网络服务的问题。然而,网络自动化问题的规模和异质性使其比上述市场更难解决。解决网络自动化问题所需的软件层必须自动化任何企业网络设计、任何供应商、任何设备和任何自定义配置,”格雷说。“Gluware 的软件在云端充当机器人网络工程师,与最复杂的网络设备进行智能双向通信,确保它们合规并以安全和可预测的方式维护它们。”

自动化网络任务

Gluware 拥有财富 500 强和全球 2000 强客户,如 Mastercard 和 Terracon,自动将运行网络配置转变为策略。这使设备与软件升级编排保持同步。该公司声称其发现引擎可以索引和清点几乎任何规模的多供应商网络,并配有一个编程接口,该接口旨在通过 API 集成到第三方平台中。

一位 Gluware 客户——默克公司——声称已将花费在全球网络配置更改上的时间减少了 98%。在采用 Gluware 之前,默克花了长达九个月的时间手动调整其云应用程序。

“Gluware 了解每个字符分辨率级别的网络配置,将无数配置抽象为整体数据模型驱动的策略,并维护每个配置更改的历史知识,”Gray 说,他补充说,公司下一阶段的开发将专注于人工智能功能,例如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可为客户提供“自我操作、自我修复”的网络。“随着 Gluware 的数据收集 AI 和机器学习平台和应用程序的出现,Gluware [将] 在确定更改是好的更改还是坏的更改、向 IT 提供建议的更改以及实现自运营方面具有不公平的优势用例。”

根据市场和市场报告,数据中心自动化部门预计将从 2014 年的 31.6 亿美元增至 2019 年的 75.3 亿美元。该行业仍然炙手可热,正如瞻博网络去年 12 月收购基于意图的网络初创公司Apstra 所证明的那样。Gartner 预测 60% 的数据中心网络配置活动将实现自动化,高于 2020 年初的 30%。

至于拥有 61 名员工的 Gluware,该公司表示,它今年有望实现 400% 的年度经常性收入增长。迄今为止,Gluware 已筹集了 9000 万美元的总资金。

“大流行使 Gluware 自动化成为必备品。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网络自动化的价值不断增加,因为 IT 人员需要更多的远程管理和零接触配置功能、能够自信地对新流量模式进行更改以管理在家工作计划,以及需要扩展供应链中断期间当前网络基础设施的生命周期,”格雷说。“在其生产网络上实施 Gluware 的客户发现了数以万计的隐藏安全违规、数百个未经批准的操作系统版本和危险的网络错误配置——所有这些都已经或有可能导致重大网络中断或安全事件,从而导致失去业务连续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