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苹果计划跳过App Store的听证会 引起参议员的不满

时间:2021-05-14 14:22:20 | 来源:

民主党人艾米·克洛布查(Amy Klobuchar)和共和党人迈克·李(Mike Lee)给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的信中说,苹果公司拒绝参加即将举行的参议院关于在线应用商店反竞争做法的听证会。

信中说,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公司拒绝派遣证人参加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反托拉斯小组即将举行的听证会,以审查对外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反竞争待遇的指控。

小组委员会主席兼共和党主席Klobuchar和Lee指出,绝大多数移动应用程序都是从Apple和Alphabet Inc.的Google平台下载的。知情人士称,谷歌已同意为听证会提供证人,但未透露是谁。

信中说:“苹果公司控制着数百万消费者使用的苹果设备上移动应用程序的成本,发行和可用性的能力,这引起了小组委员会,消费者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所关注的严重竞争问题。”“在小组委员会进行全面,公正的审查之前,需要苹果公司的参与。”

参议员说,苹果公司最初与专家小组进行了讨论,以讨论如何派遣证人,但由于正在进行的诉讼,在计划的听证会召开前16天“突然”改变了做法。Epic Games Inc.和Apple将于5月进行审判,此前Epic去年对Apple提起了反托拉斯诉讼,涉及其平台收入削减30%的争议。苹果随后提出反诉,称Epic违反了其App Store开发人员合同。Epic还就同一问题起​​诉了Google。

这封信指出库克在《纽约时报》播客中接受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讨论了与史诗游戏有关的诉讼。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司法部的反托拉斯部门一直在调查苹果的App Store行为,以确定该公司是否在损害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