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领英称一些用户数据被抓取并发布出售

时间:2021-05-14 14:22:22 | 来源:

微软公司的专业网络网站基于调查显示,LinkedIn的一些数据,包括可公开查看的会员资料,已被提取并发布出售。

LinkedIn在周四的博客文章中说,这起事件不是数据泄露事件,也不包括该平台的私人会员帐户数据,并补充说,出售的信息是来自许多网站和公司的数据集合。

LinkedIn拒绝提供有关此事件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受影响的用户数量。

Cyber​​News于4月6日报道说,从5亿个LinkedIn个人资料中抓取的数据档案已在一个流行的黑客论坛上出售。

本周早些时候,Facebook Inc说,“恶意参与者”已通过使用平台工具中用于同步联系人的漏洞“刮擦”个人资料来获取数据,直到2019年9月为止。

该公司发言人周三表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没有通知超过5.3亿用户,这些用户的详细信息是通过滥用获得的,并且最近在数据库中公开了该信息,并且没有这样做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