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原瑞幸董事长陆正耀再创业#登顶热搜 网友:圈美国人钱,请中国人吃面

时间:2021-05-12 19:47:2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2日晚间消息,#原瑞幸董事长陆正耀再创业#登顶微博热搜,陆正耀再创业一事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据报道,经历瑞幸财务造假风暴和高管内斗风波之后,陆正耀并不打算退休。据悉,陆正耀正在筹备一个餐饮品牌,名字或为“小面日记”,不少老神州系以及瑞幸咖啡的原班人马加入了该项目。知情人士透露,陆正耀目前的策略是在全国开500家门店,面馆只是起步,未来要吸纳其他小吃品牌做成美食城,最终是一个线上化的App。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表示:“期待,估计有免费的面吃了!开50家就去纽交所”“佩服他,反正我不吃亏,品控也好,看来又能捡漏了”“良心!圈美国人的钱,请中国人吃面。”

对于陆正耀再创业一事,你看好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