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Facebook将总部的一部分变成了疫苗站点

时间:2021-05-14 14:22:52 | 来源:

Facebook公司周五表示,将把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的总部的一部分改建为服务不足的社区的疫苗接种诊所。

位于低收入东帕洛阿尔托地区的拉文斯伍德家庭保健中心将注射Covid-19疫苗。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还计划为寻求镜头进出Facebook校园的居民提供交通服务。根据公司发言人的说法,Facebook员工将没有资格参加疫苗接种计划。

“随着越来越多的COVID-19疫苗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我们终于看到了一线希望,只要我们继续取得进展,希望就可以增长,” Facebook首席运营官Sheryl Sandberg在帖子中说。“在Facebook,我们专注于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人们接种疫苗,尤其是那些服务不足的社区的人们。”

今年1月,Amazon.com Inc.还宣布将开放其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的校园,以托管弹出式诊所来管理疫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