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中国台湾男子将iPhone 11丢到湖中一年后就将其取回

时间:2021-05-14 14:22:21 | 来源:

中国台湾正与五十多年来最严重的干旱作斗争。不断恶化的状况迫使政府在这种状况下实施限水措施。然而,这种情况对于一个在一年前在该国着名的日月潭丢失了iPhone 11的人来说是个福音。

去年三月,一个在Facebook上用名字Chen命名的男人在划着标志性的湖中划桨时掉下了iPhone 11 Pro Max。根据报告,台湾新闻,陈本月初得到了他的手机早在该国的旱灾变成湖泊变成贫瘠的荒地降低水位创历史新低。

根据报告,当一名当地工人联系Chen通知他,他的丢失的iPhone已被发现时,由于收到消息的兴奋,他可以入睡。当他终于拿回手机时,手机的小袋被干泥覆盖了。值得庆幸的是,里面的手机是完整无缺的,干燥的。当他为iPhone充电时,所有功能都运转良好。

“当时我感到惊讶和高兴……这真是太棒了,打开手机塑料套的包装已经完成了,我只能说手机的防水保护套真是太棒了……全部”,他在Facebook页面上的帖子中写道,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