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尽可能延迟领取社会保障的简单原因

时间:2021-10-28 14:23:24 | 来源:

如果您想确定开始领取社会保障福利的最佳时间,这很简单。跳上你的德洛瑞恩,穿越到未来 30 年,在不破坏时空连续体的情况下检查自己,然后回来报告你的发现。

事实上,在不完全了解您的寿命、支出和个人退休储蓄投资组合的表现的情况下,优化社会保障是不可能的。但最好的办法是,只要您负担得起,就推迟领取社会保障福利。

延迟社会保障支付的好处

退休人员最早在 62 岁时就有资格获得社会保障福利,但提早领取意味着您将每月获得较少的付款作为交换。在您完全退休年龄之前的每个月,您的每月付款将永久减少 1% 的 5/9,最多 36 个月,每增加一个月,您的每月付款将永久减少 1% 的 5/12。

另一方面,将社会保障福利推迟到完全退休年龄之后,您的付款每年会增加 8%,但退休人员在 70 岁以后将不会获得任何额外的抵免。这只是等待几年的一流保证回报。

1960 年出生的人明年就 62 岁了。即使他们的完全退休年龄是 67 岁,他们也可以开始领取社会保障金,但他们只能获得完全退休年龄福利的 70%。如果他们等到 70 岁,他们将获得全额退休福利的 124%。这个人只需要活到 81 岁,就可以使延迟的社会保障福利比提前领取更好。如果他们活到 85 岁,这将是所有选项中最好的选择。

如果可以,您应该延迟的简单原因

你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如果您超过 85 岁,您将赢得将社会保障推迟到 70 岁的赌注;如果您较早去世,那么事实证明您做出了一个次优的决定。

但这是一个不平衡的赌注。延迟社会保障是错误的缺点并没有那么糟糕,但过早采取错误的缺点可能是悲惨的。

如果您自己有足够的退休储蓄可以在 60 多岁时过上舒适的生活,那么您真的不需要社会保障的额外资金。你可以过上你想要的退休生活,如果它恰好比计划提前结束,你仍然必须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

但是,如果您活到 85 岁到 90 多岁,那么您很有可能真的需要最高额的社会保障金。大多数退休计划都是基于 30 年的退休生活。您的储蓄可能无法持续到 90 多岁。此外,您在那个年龄可能需要更多的医疗护理或家庭帮助,这是非常昂贵的。

每月一次更大的社会保障支票将大大有助于支付长期退休的费用。它有助于减轻经济负担,因此不会落在您的孩子身上。或者它只是意味着当您去世时,还有更多东西要留给您的继承人。

延迟社会保障福利是防止长寿的简单方法。考虑到您只能为过早参加社会保障而后悔,如果您负担得起,这是一个很好的对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