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这个数字的重要性应该让股东兴奋

时间:2021-10-28 14:24:38 | 来源:

Chipotle Mexican Grill的的(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MG)最新的季度数据显示大同小异的。得益于管理层在过去 18 个月的明智变革和稳健执行,该业务仍受益于强劲势头。对于投资者来说,一个关键数据点脱颖而出,这是管理层过去重复的事情。

这就是为什么 6,000 对 Chipotle 的业务如此重要的原因。

其足迹增加了一倍以上

截至 9 月 30 日,这家快餐连锁店拥有 2,892家分店,但领导层有更大的计划。“我相信我们目前的增长动力有足够的空间,对于我们在北美实现 6,000 家餐厅的长期目标至关重要,”首席执行官布赖恩尼科尔在与分析师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强调说。这是很多墨西哥卷饼。

许多较新的地点都是用 Chipotlane 建造的,这是该公司非常受欢迎的免下车选项。开业后,Chipotlanes 立即提高了新餐厅的销售额、利润率和退货率。通过利用新的商店形式,以及 Chipotle 拥有 2450 万会员的蓬勃发展的奖励计划,管理层相信年单位销量 (AUV) 可以从目前的约 250 万美元的水平上升。

“我继续对我们获得超过 300 万美元的 AUV 的能力非常乐观,我认为这背后的收益增长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尼科尔说。凭借 6,000 家门店和300 万美元的销售额,Chipotle 的年收入将达到 180 亿美元。相比之下,过去 12 个月的收入为 72 亿美元。

股价会发生什么变化?

我不知道这个雄心勃勃的扩张目标何时会成为现实,但为了简单起见,假设需要十年时间。这意味着,平均而言,Chipotle 每年净开设大约 310 家新店,这是以前从未达到过的数字。事实上,一年中最多的职位空缺,243 个,发生在 2016 年。

今天,Chipotle 股票的价值是其过去 12 个月餐厅营业收入的 30 倍。领导团队认为这一利润率最终可能达到 28%,这意味着该业务将在 2031 年通过 6,000 个地点和 300 万美元的 AUV 产生约 50 亿美元的餐厅级营业收入。如果我们将今天的 30 的倍数应用于这个数字,我们会得到一个市值为 1500 亿美元,是公司现值的三倍。请记住,这个预测需要完美的执行和新店开业,每年的速度都是前所未有的。

试图弄清楚 10 年后使用多少估值倍数是任何人的猜测,但这仅用于说明目的,让投资者想象 Chipotle 在当时的价值。该公司可以执行更高水平的股票回购并开始支付股息,这将提高股东回报。但根据首席财务官 Jack Hartung 的说法,“开设更多 Chipotles 仍然是我们能产生的最佳回报。”

地域扩张

当然,这一估计并未将 Chipotle 的增长纳入其他市场,尤其是在欧洲。该公司目前在英国有 12 个地点,并计划在法国进行扩张。“虽然我们继续将国际扩张视为一个中长期机会,”尼科尔说,“但我对其未来对 Chipotle 故事的贡献仍然非常乐观。”

Chipotle 已经证明其模型是可复制的、可扩展的,并且在不同的商店布局中取得了成功。该业务在大西洋彼岸的受欢迎程度将是投资者应该关注的问题。但如果该公司在国外取得同样程度的成功,其全球门店数量可能会远远超过 6,000 家。

从长远来看,这对销售、利润以及最终的股价都是一个明显的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