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用户的生活黑客,从不丢失您的Facebook数据

时间:2020-12-01 20:02:24 | 来源:

您是Facebook的狂热用户的时间越长,您积累的数据就越多-以添加的应用程序,上传的照片,您签入的位置的形式。更不用说众多状态更新以及从您朋友的状态中添加/删除用户清单。因此,最好学习一些生活技巧,以帮助您备份Facebook数据,以免永远丢失它。

考虑到Facebook帐户的布局,您可能会注意到不同类型的数据存储在不同的位置。例如,您的时间轴存储文本帖子和视觉内容,以及您与您所订阅的Facebook朋友和企业帐户之间的交互。同时,您的活动日志将记录您在帐户中曾经执行的所有操作。您的所有对话和消息都存储在收件箱中。

即使您想在社交媒体上休息一下或永久删除多个平台上的个人资料,您也很可能希望摆脱这些关键数据。

尽管最近有一些与Facebook有关的争议事件以及用户个人信息的安全性,今天,您仍然可以轻松地从该平台下载所有数据。这样,您的整个Facebook体验都将作为备份保存在计算机或便携式小工具上。如果您仍然不知道如何进行备份或最好使用哪种服务,请单击此处并获得技术专家的优质帮助。

如何创建Facebook数据备份

无论您要从这个流行的社交网络备份所有数据的原因是什么,创建备份的过程都不会太复杂。

此外,您还将获得所有重要媒体文件的副本,这些文件可以通过保留副本轻松存储在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或可移动媒体上。如果Facebook一天不复存在,那么您的所有个人文件和数据仍将与您同在。

现在,要创建Facebook文件的备份,请务必遵循以下简单说明。

首先,在您喜欢的Web浏览器中打开www.facebook.com。查看屏幕的右上角,您将在图标面板上看到一个小的向下箭头。按下它,然后会弹出选项菜单。选择“设置和隐私”部分。继续选择“设置”部分。在列表中找到“您的Facebook信息”,然后单击它。现在,选择“下载您的信息”选项,这将允许您下载所有数据,选择所需的信息和文件,和/或将它们传输到另一个服务。确保“请求副本”选项卡处于打开状态,您可以在其中调整要下载的媒体文件的日期范围,格式和质量。然后,点击蓝色的“创建文件”按钮,等待信息的副本创建。一旦生成了存档,它将显示在“可用副本”选项卡中。在这里,您可以找到Facebook数据的副本,可以在其中“删除”或“下载”。如果要将文件和信息传输到其他服务,Facebook会通过输入以下内容来确认您的身份您的密码,以避免盗用或恶意使用您的个人数据。

恭喜!您已成功找到如何备份Facebook数据。

除了允许用户获取其日志,状态和自拍照的高端副本外,Facebook还提供了查看所有累积信息的机会。自然,您无需创建存档或下载任何内容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