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企业走向绿色以改善环境的主要方式

时间:2020-11-30 20:03:34 | 来源:

当大多数人想到“绿色环保”时,他们会想到它适用于具有环境意识的个人的个人偏好。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关心环境的不仅是环保人士……企业也是如此,这听起来可能很奇怪。

实际上,企业采用绿色做法并不少见。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他们的数字足迹,并有意识地做出自己的努力以减少其有害影响。

同样,企业也越来越意识到这一点,事实证明,这在许多方面都对他们非常有益。例如,实施绿色实践的企业将自己暴露于生态友好型客户市场。除此之外,通过实施绿色实践,通常可以使工作以外的员工受益,从而开始他们自己的绿色生活之旅。

的确,对于许多企业而言,减少碳足迹可能并不是最优先考虑的事项,而是迅速发现绿色环保不仅可以为他们省钱,而且可以使他们赚钱。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为环保公司工作的员工效率更高,这意味着公司赚了更多钱!

仅这些原因就是为什么许多企业采用更环保的做法,但这些并不是企业走向绿色的唯一途径。过渡的范围可以从小变化到大变化。看一看企业如何对其业务进行重大更改以更加绿色。

企业走向绿色以改善环境的方式

雇用远程劳动力

似乎通勤还不够糟糕,往返办公大楼是造成碳排放的主要因素,此外,用于办公大楼的电力和交流费用也相加了。

通过让您的团队在舒适的家中工作,可以减少办公室的电费并减少废物的产生,更不用说,您的团队绝对喜欢从卧室到计算机的通勤。

但是,在组建远程团队时,您必须确保他们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并且尽管有潜在的干扰,但也要有效率地工作。您可以在面试过程中确定这一点,但是您必须知道雇用远程员工时要寻找的内容。

切换到绿色电力

如果企业无法选择远程劳动力,他们仍然可以通过放弃使用化石燃料的传统电力,而是选择可再生能源发电来减少能耗。

从照明,交流电到电话和计算机,企业每天都消耗大量电力,但不必使企业破产,也不必损害环境。转换为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电力可以为企业提供相同数量和质量水平的电力,而这些电力只是来自环保资源。

实施节能政策

实施节能政策是确保每个人在公司价值观方面保持一致的最好方法之一。高层管理者有权制定政策以减少公司的碳足迹,但这需要所有员工的努力。

从在物业上安装自行车架到鼓励使用可重复使用的水瓶,以及通过提高能源效率作为公司实践的一部分,一切都为员工奠定了基调,将这些绿色实践纳入他们的日常互动和职业道德中。

使用环保纸产品

许多企业已经放弃了使用大量纸张的努力来帮助保护环境,但是对于那些必须使用纸张的人,他们至少通过使用再生纸来发挥自己的作用。仅仅因为需要打印记录,报告和营销材料,要完全避免使用纸张并不容易,但是许多企业至少要双面打印并使用多余或废纸来防止浪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