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人工智能对企业不利吗?

时间:2020-11-30 12:02:19 | 来源:

人工智能或人工智能已经无缝渗透到几乎所有垂直领域。企业正在通过这种技术为他们及其客户提供的服务中发现价值。从自动驾驶汽车到手机上的Siri功能,人们甚至可能都没有意识到,各种形式的AI对社会的依赖性如何。

不论规模大小,企业所有者都在寻求更高效,更节省成本的经营方式。自动化可能很容易出现。但是,将人工智能整合到解决方案中是否让他们如此渴望业务成功?

自动化提供机会

自动化的进步为用户提供了加速某些过程和例程的能力,否则这些过程和例程将花费更长或更长时间的精力。通过利用进步,人类有可能更有效率地做事。

以社交媒体世界为例。随着社交网络的成功,企业发现了在线曝光中的价值。AI的一种形式是存在代表用户帐户的机器人。这些自动机器人可以在网站上点赞,评论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交互。对于希望扩大社交范围的企业主来说,机器人程序是雇用社交媒体经理的绝佳选择。这种类型的过程自动化将繁琐的体力劳动从简单的办公室类型的任务中解脱出来。

自动化的其他示例包括智能电子邮件响应,法律数据处理以及一般的客户关系通信。

就像社交媒体漫游器一样,企业网站通常会提供24/7聊天选项,将用户连接到能够进行认知互动的自动聊天机器人服务。这种形式的人工智能提供了一项服务,否则将全天候工作或不得不外包,这是一种错过的服务。存在是企业追求效率时忽略的主要组成部分,但对任何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

对工作替代的恐惧

人工智能技术虽然先进,但仍有其局限性。这主要是人类可能避免的偷工减料的形式。

每当提出人工智能代替人类互动时,都会出现恐慌。这项技术的引入似乎对似乎可以取代的职位构成了干扰。对于客户关系和销售方面的工作,这可能是一个挥之不去的恐惧。毕竟,人工智能的主要操作模式是简单地通过自动化。不幸的是,在错误的方向下,人工智能的进步可能意味着许多人类职位的终结。

企业需要与现有人员一起学习利用进步,而不是与认知创新不断取得的进步作斗争。AI不会竞争,而是会为现有职位提供帮助并提高效率。员工不必费力地使电子表格保持最新状态或执行其他单调的任务,而是可以专注于新项目和创新。这是您企业的双赢方案。

利用AI发挥业务优势

人工智能的最大特点也许是没有单一的利用方式。根据市场,业务结构,目标等的不同,使用AI的外观可能会非常不同。对于企业所有者来说,这意味着无限的可能性。

AI提供的独特复杂性进一步促进了市场的多元化。您是否要吸引在线观众?有自动化的工具。您的行政部门需要文书记录方面的帮助吗?也有您的选择。真正的需求并不重要,可以使用AI工具来满足您最需要的业务。此外,新兴技术可以让您重新焕发创新,让您成为企业主。

由于人工智能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几乎每个行业都受到其影响力的影响。从零售到企业,企业在认知方面的进步得到了更大的成功,您也可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