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安装家庭安全摄像机的6个提示

时间:2020-11-30 08:02:12 | 来源:

安全摄像机曾经只在零售店,银行,饭店和其他商业场所被看到。但是,如今,随着犯罪和入室盗窃的增加,人们越来越多地为房屋配备相同的安全措施。结合互联网和自动化等不断发展的技术,家庭安全从未如此简单或有效。

使用智能手机,计算机或平板电脑,您将可以24/7全天候访问视频。但是,设置您的家庭安全摄像机可能很棘手。因此,您将在这里找到6条提示,以尽可能轻松,高效地安装DIY家用安全摄像机。

1.选择适合您需要的包装

在购买安全摄像头时,有太多选择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要记住的是购买最适合您需求的选件。考虑一下您可能需要多少台摄像机。房屋外部至少需要四个,房屋内部至少需要三个。

现在,您必须决定使用无线摄像机还是有线摄像机。无线技术总是冒着被“黑客入侵”的风险,因此无线系统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尽管这可能会花费很多,但安装起来却很容易,因为整个家庭都无需钻探或铺设电缆。

如果您担心安全摄像机的安装成本,那么有线摄像机系统是您的最佳选择。安装起来很棘手,但不会增加预算。对于不打算随身携带相机的房主,它也是超可靠和实用的选择。请记住,您还需要一台数字录像机(DVR)以及适当的接线和电源线。

您可能还考虑购买运动感应相机,该相机会自动提醒您家里有任何可疑活动。这样,您将不必不断监视相机的Feed,从而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它还会节省您的存储空间,因为它仅在感觉到运动时才进行记录。

2.将室外摄像机保持在外面,将室内摄像机保持在里面

人们犯的最大错误之一是认为他们可以更换室内和室外相机。不要做将室内摄像机放置在室外时,它们会遭受水分,昆虫和恶劣天气条件的影响,而这些条件并非为设计而定。这将导致图像质量降低或可能根本没有图像。

3.相机位置

在家里安装安全摄像机时要考虑的第一件事是放置。在这里,您需要考虑两种策略-外部布局和内部布局。考虑使用户外摄像机时,请记住遮盖住您家中最脆弱的区域。因此,请考虑将摄像机放置在前门和路外窗户上方。

如果您有双层住宅,最好将相机放在二楼。这将有助于防止盗贼撞倒相机。还将摄像机放置在后门,车库,地下室,车道,门廊和院子中。这样一来,您将可以看到整个场所的360度全景。

当谈到房屋内部时,请优先考虑房屋的主要区域,例如厨房,客厅和主卧室。您家中的其他通道包括走廊或主楼梯。确保将相机悬挂在房间的一角以获得最佳视野。另外,避免将相机直接面对灯光,因为这会影响您的视野。

4.安全监控摄像头

人们在安装监控摄像头时犯的另一个错误是无法保护其设备。这使得它们容易受到篡改和破坏。为避免这种情况,请确保将摄像机安装在距离地面8到10英尺的位置。另外,为了保护相机不受这些元素的影响,请尝试将其放置在屋檐或其他半保护区域下。

5.思考你的照明

无论您将安全摄像机放在何处,都必须注意照明。避免将室外相机对准太阳,否则会造成眩光并遮挡视线。

对于夜间监控,您需要提供足够的照明以记录清晰的图像。同时,避免将相机放置在过于靠近强光的地方,否则会使图像变形。

6.考虑您的视频管理和存储

安全摄像机收集镜头,您需要一些地方来存储和查看数据。这就是DVR的用武之地。DVR具有各种内置的存储能力,从几个小时到一天的录像价值不等。但是,它们容易受到硬件故障的影响,这可能会损害整个相机系统。因此,请确保将其放置在不容易损坏的位置,或者不时测试一下您的预算和更换预算。

最后的想法

保护自己,您的亲人和您的家应该是您生活中的重中之重。因此,不要再拖延了。使用这些提示,可以立即安装家庭安全摄像机,并放心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