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从“闲散的心思”到“十字路口”,Cintron继续他的旅程

时间:2020-11-29 18:02:10 | 来源:

每天都有新的说唱歌手在不同的社交媒体和音乐流媒体平台上首次亮相。但是,很少有艺术家能以其强大的声音和歌词吸引眼球并打动观众。迪马斯·辛特隆(Dimas Cintron)就是这样一位说唱歌手,他凭借音乐赢得了人们的关注。

Dimas Cintron –简介

Dimas Cintron或Cintron是来自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一位才华横溢,快速崛起的说唱歌手和嘻哈音乐人。几年前,他开始了自己的音乐事业,经过艰苦奋斗,奉献和辛勤工作,辛特朗因他的作品而受到认可。

音乐行业竞争激烈,但由于Cintron的一贯性以及背对背音乐专辑和单曲的发行,Cintron赢得了自己的名声。辛特龙是一个勤奋的人。在上大学时,他在三个不同的地方做兼职。最好是您有才能和说唱技巧为自己取名,而Cintron则具有这种才能。 Dimas Cintron凭借自己的技能,奉献精神和决心,为自己赢得了名声。

失去儿子–最大的悲剧

作为父母,有什么比失去儿子更痛苦的呢?Cintron失去了他7岁的儿子;他死于与脑癌抗争。现在,Cintron正在使用说唱音乐来传达他的情感。

将您的悲剧变成有用的东西并启发他人,这是具有挑战性的;尽管您遭受痛苦,Cintron克服了这一挑战。他运用自己的技能,才能和音乐向世界表达自己的情感并激发人们的灵感。

顺特音乐

Cintron一直在创作音乐并发行背靠背单曲。这是Cintron声名fa起的原因之一。由于人们喜欢他,并且与各种歌手和说唱歌手合作,他将来会创作20多种不同的歌曲。他在2019年发行了他的第一首歌“ idle minds”,他的最新热门歌曲包括“ crossroads”。由于这两首歌的歌词都包含了Dimas Cintron的情感和感情,因此这两首歌立即成为热门歌曲。他还将很快发行一本书,您应该继续关注他。

人们喜欢辛特朗(Cintron)制作的音乐的原因之一是他的抒情故事方式。他的所有歌曲都有歌词讲故事;当听众听音乐时,他们会与信息联系起来。Dimas Cintron的其他歌曲包括欢呼声,阿迪,外来,时间,起床和活力。

Cintron音乐受到关注的另一个原因是鼓舞人心,这就是Cintron鼓舞人心的座右铭。在他的音乐中,Cintron宣扬着,无论您面临什么挑战,也有多少困难,都无关紧要。您需要做的就是昂首阔步向前。

最后的话!

从“无所事事”到“十字路口”,Dimas Cintron继续他的旅程,以激发人们的灵感,并通过一些消息和故事传递高质量的音乐。很少有说唱歌手具有讲故事和鼓舞人心的才能。Cintron可在YouTube,Instagram和Spotify上使用。如果您想听听Cintron的音乐,请订阅他的YouTube频道,或访问他的Spotify个人资料。在此旅途中,您必须与这个人保持联系,并为自己的生活获得灵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