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3个迹象,您的商业门可能需要更换

时间:2020-11-29 16:02:33 | 来源:

人们在访问您的企业时首先看到的是您的门。从客户到服务承包商,再到送货司机,您的公司大门就是他们都看到的关于公司的第一张快照。门可以代表各种事物:安全性,安全性,就商业门而言,它可以带给您公司品牌和文化的一瞥。因此,如果您想知道是否该更换企业门,那么以下迹象表明您的商业门需要升级。

您的门打开和关闭的程度如何?

这可能是测试您的门是否需要更换的最简单方法:它们是否可以轻松安全地打开和关闭?您是否觉得门的基本可靠性仍然可靠?

如果您的门是旧的,玻璃是单窗格的,结构是次品的,或者发现门卡住或无法完全关闭,则表明您的门可能需要维修或更换。一扇不易打开或关闭的门可能已被天气扭曲。在某些情况下,极端高温和潮湿的环境会导致各种门框的收缩或膨胀,尽管这在木门中尤为常见。

粘性门不仅给您的客户留下不好的第一印象,而且还可能使您花钱。如果您的门没有完全关闭,则企业的能源效率可能会受到威胁。想象一下,由于门没有正确关闭,您在暖气和制冷账单上花费了更多的钱。最终,最好安装新的耐用门以使其完全打开和关闭所需的规格。

您的门能从装修中受益吗?

从美学上讲,您必须问自己,我公司的门好看吗?这听起来可能有些肤浅,但总而言之,您的门是您对潜在客户的第一印象。眼睛容易吗?它发送欢迎消息吗?它被风化,刮擦或凹陷吗?自定义颜色变暗了吗?油漆似乎不再耐久了吗?这些都是肯定的迹象,表明您可能需要更换。正如天气会导致门翘曲和磨损一样,它也会使您的门显得陈旧和磨损。您是否真的想让您的企业给人留下第一印象?答案可能取决于您的业务性质。

如果您的门没有发送消息,则希望您的客户在步入您的业务时对其进行内部化处理,那么很可能需要更换人员。像CDF Distributors这样的公司提供广泛的商业门解决方案,使您可以选择在线订购并接收到您的站点的货品,以快速,高效地进行改造,从而确保发送给您的客户想要的消息。

增强路边的吸引力

作为企业主,可能有时会不得不更改位置。如果您拥有自己的企业资产,则意味着出售您的原始位置并转移到新站点。而且,如果以前不把更换公司的门作为优先事项,那可能是在尝试出售商业地产之前。

遏制上诉很重要。放弃旧的破旧的门来换新的东西可能是进行销售或长期坐在物业上的区别。如果您正在寻找节省预算的方法,那么安装新的商用门可能是花费金钱的最佳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