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为什么对您的资产进行油分析很重要

时间:2020-11-28 12:02:15 | 来源:

如果您是工厂的经理或所有者,那么您就会知道机械的使用寿命可能与您的进厂收入直接相关。如果您的一台机器因需要维修而停机,那么它可能会拖延整个生产过程。更不用说机器维修在生产线上的不利因素所造成的成本之外,并不便宜。

为确保您的机器以最高的质量运行,您应该定期进行机油分析,以不断检查机器中存在的机油量。

机油分析如何帮助您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机器的齿轮可以在机器执行工作时平稳地相互滑动。但是,如果机器内以及齿轮上没有足够的润滑剂,则齿轮将开始相互磨削。发生这种情况时,您的机器将不得不更加努力地工作,并且要消耗更多的能量,以使机器以与其中加有适量机油时相同的速度运转。缺油将大大缩短机械的使用寿命。

能够进行机油分析将使您知道何时该进行新的机油更换。这将确保您的机器永远不会过度运转,并且将在其使用寿命内发挥其全部潜能。

进行油分析的其他原因

检查您的油是否干净并且没有被稀释。机油分析不仅可以很好地检查机器中的机油量或机油水平,而且机油分析还可以检查机油是否已稀释或变得太脏而无法在机器中正常工作。

有时,在潮湿的环境中,水会进入机器的机油中,从而稀释机油本身的性能。由于水不是润滑剂,因此即使看起来油位没有下降,您的机器齿轮也会开始磨碎。这可能对您的机器有害。

如果您的机器位于较旧的仓库中,并且那里的灰尘始终不断散落在空气中,那么除了油会因水而被污染之外,还可能被空气中的其他固定装置污染。这可能会损坏您的机器及其油含量。使用油分析,可以显示这些灰尘颗粒已经渗入您的机器,并向您发出信号,表明您需要在机器本身中添加新的清洁油。

总体而言,定期对您的机器进行机油分析将使您的业务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