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健康见解:精油的医疗用途

时间:2020-11-28 12:02:11 | 来源:

在保健中心,水疗中心甚至人们的房屋中发现精油是很常见的。今天购买它们很容易,因为它们遍布互联网上的健康商店,甚至是实体商店。不幸的是,很少有人意识到精油的许多医学用途和益处,例如茶树,洋甘菊,桉树,柠檬草,薰衣草和柠檬油等。

如果您是精油的新手,那么本文将指导您使用这些产品的所有医疗用途。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

缓解疼痛

疼痛可能会令人痛苦,每个人都渴望获得疼痛以立即缓解。不幸的是,大多数止痛药会上瘾并且对健康有不利影响。幸运的是,无论是一次性的还是慢性的,一些精油都能缓解身体疼痛。当局部使用或用于芳香疗法时,它们会与神经相互作用,以减轻使用者的痛苦。这些精油包括迷迭香,桉树,洋甘菊和薰衣草,仅举几例。

松弛

精油的一种非常普遍的用途是引起肌肉松弛。这就是为什么它们通常用于按摩中心和水疗中心。例如,已知薰衣草会与称为边缘系统的大脑部分相互作用,从而使使用者保持镇静并促进疲劳的放松。这些油中的一些还可以添加到沐浴油或按摩油中,以放松全身的肌肉,关节和神经。

减轻焦虑

有许多天然产品可以减轻焦虑,尤其是在这场绿色革命期间。大麻工厂的伯克希尔CBD产品就是其中一些。但是,佛手柑,洋甘菊和薰衣草等精油可有效减轻焦虑。据专家介绍,使用它们的最佳方法是通过芳香疗法,其中涉及吸入。它们与整个神经系统相互作用并减轻焦虑。

用作消毒剂

大多数精油具有杀死细菌和有害病原体的能力,并在家里的表面上留下很大的气味。您需要做的就是在厨房和浴室的表面添加少量清洁水。专家说,将它们混合在一起可以更好地工作。例如,薰衣草和柠檬草,茶树和橙子,薄荷和酸橙,或其他任何适合您的混合物。精油还用于消毒伤口和预防感染。

皮肤健康

我们不能否认这样一个事实,即大多数女性都非常注意自己的皮肤,但男性同龄人也开始变得谨慎。精油常用于美容中心和家庭的皮肤治疗。今天,您会发现大多数化妆品和皮肤产品都含有香精油,例如乳香,茶树,玫瑰油和洋甘菊等。它们含有维生素和其他重要营养素,可让您的皮肤焕发光彩。

用来使飞机断油

桉树油是主要的精油,用于使呼吸道充血,治疗感冒和缓解体内压力。其他包括薄荷,柠檬草和柠檬油。

这些精油在维护您的健康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因此您应该始终在家中存放一些精油。由于只需要少量使用,它们就装在小滴管瓶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