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对无线电源的需求正在上升

时间:2020-11-28 12:02:06 | 来源:

无线电源正在普及,因为它消除了对电线和电池的需求。这种无线传输可用于为可能不方便,危险或无法充电的电气设备供电。

无线电源如何工作?

当存在无线电力传输时,发射器设备由来自电源的电力驱动。产生随时间变化的电磁场,这会将功率传输到接收器设备。然后从设备的现场提取电源。

无线电源的实际效率并不比电缆或充电垫好多少。大约为1%到9%,具体取决于要充电的设备数量。但是,无线充电绝对是在旅途中为设备充电的更便捷的解决方案。

为什么人气上升?

对无线电力的需求不断增长,因为人们不希望拥有硬件,并且无论走到哪里都希望电缆和充电板不便。有些人在使用电缆时也不小心,并最终由于电缆插入而损坏其设备和USB。

借助无线充电,您可以将设备放到充电基座上,而无需费心寻找电线和软线来插入设备。它比传统的有线充电要容易得多,但是它提供的好处远不止于此。

无线充电的优点

首先,无线充电的烦恼更少,这使它成为每个人都非常方便的选择。也要考虑通用兼容性。Qi充电是通用标准,因此您可以使用同一充电座为多个设备充电,完全没有问题。

您还将发现更安全的连接。这是因为充电是在车辆内的封闭环境中进行的,无需考虑线缆腐蚀。

无线充电更持久,消除了设备和插座上不必要的磨损。此外,也没有过热的可能,因为当设备充满电时,无线充电器将自动关闭。这样一来,您可以消耗更少的能量,为设备充电更安全,并避免因加热而损坏电池。

机舱内电源解决方案

如果您正在寻找车辆的无线充电机会,那么您来对地方了。Powermat AutoPower 3.0可以进行车载无线充电。它提供15W Qi无线充电解决方案,用于无忧的车载无线充电。拥有可扩展的充电区域,您将以更实惠的价格体验快速充电。它还带有生产前和生产后的固件以及升级功能。

随着无线功率的不断增长,您不希望错过利用其提供的所有好处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