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CV策略扩大了Web开发团队 以适应客户需求

时间:2020-11-12 23:49:28 | 来源:

2020年11月11日/新华美通/ - CV战略,全方位服务的通信和社区参与公司今天宣布,其网络开发团队为了适应增长的客户需求的扩张网站响应,有影响力且用户友好。

CV Strategies具有广泛的Web服务经验,从正在进行的内容管理服务到进行完整的网站检修。该公司管理,开发和设计了无数网站,每个网站在传达愿景,最大程度地提高公众参与度以及确立客户作为领先的社区信息资源的能力方面都具有独特的能力。

该公司在其内部创意团队中增加了许多员工,以适应各个领域的客户,其中包括公共机构,可再生能源,医疗保健,非营利和零售领域。

CV Strategies的创始人兼总裁Erin Gilhuly表示:“我们为公司和我们的客户带来的机会感到高兴。”“通过增加员工和能力,我们可以继续帮助我们的客户进行有效的沟通,并使他们的品牌栩栩如生。”

由于公司内部生产所有工作,因此创意人员可以完全控制生产过程,从站点地图的概念和设计阶段到最终上线的网站发布。该团队包括项目经理,开发人员,代码专家,图形设计师,策略师和内容专家。

在过去的十年中,CV Strategies设计了无数网站,从而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稳定的客户满意度。最近,该公司彻底重新设计了联合水利保护区的网站(unitedwater.org)。这个动态的自定义网站提供了吸引观众的动态和视频,并提供了经过修改的内容,以更好地反映代理商的价值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