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为什么睡眠对孩子很重要?

时间:2020-11-23 14:02:14 | 来源:

休息比您可能想像的要高。您能考虑一下什么时候休息不足吗?那种沉睡,困倦的倾向是可怕的,当您感到那样时,您就不会处于最佳状态。因此,如果您不怎么精疲力尽,我们应该讨论休息。

为什么需要睡觉?

典型的孩子忙碌的一天。那里有学校,与您的宠物打交道,与同伴一起去,进行体育锻炼或其他锻炼,并完成您的工作。在一天结束之前,您的身体需要休息一下。休息可使您的身体在第二天休息。

您的大脑需要Zzzzz

您的身体和心灵需要休息。尽管没有人知道打do睡时大脑的工作原理,但一些研究人员还是认为大脑会弄清楚并存储数据,替换合成物质并在您休息时照顾问题。

大多数5至12岁儿童的夜间睡眠时间约为9.5个小时,但专家一致认为,大多数儿童每晚需要10或11个小时。休息是个人的事情,几个孩子比其他孩子更需要。

睡眠有助于放松肌肉

当您的身体需要更多时间休息时,您可能会感到疲惫或脾气暴躁,或者您可能无法明确思考。您可能会在承受压力后留下一些难忘的回忆,或者您可能会与同伴争分夺秒。定期执行简单的学校任务可能会感觉很奇怪,或者您可能会在演奏自己喜欢的游戏或乐器时感到尴尬。

获得充足休息的另一种动力:如果不这样做,您可能也不会发展。真理比小说更奇怪,专家们接受的休息太少会影响发展和您的不敏感框架,从而使您免于疾病。

做一个小梦

您在马路上漫步,并且经过了一只吃甜甜圈的猴子。出乎意料的是,您在玩keluaran sgp或在学校玩耍,但是您的老师为什么会这么大的牙齿呢?

不,这不是恐怖电影的一部分,而是幻想!

个人在R.E.M.休息,是最深刻的休息阶段之后的时期。每个人都有梦想,尽管有些人留下了一些极端的回忆,回想起了他们。在您醒来的那一刻会影响您是否可以回忆起自己的幻想。假设您在R.E.M.休息,你可能会想起关于幻想的一切。假设您在另一个休息阶段醒来,您可能不会想起任何事情。

毫无疑问,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会有梦想。如今,许多研究人员认为,幻想与我们的大脑如何梳理回忆和感受有关。一些研究人员认为,幻想是您理解白天发生的事情的方法。其他人则认为,幻想会让您的大脑弄清楚一天中的各种情况,收起重要的东西并丢弃垃圾。一些研究人员指出,幻想是您所承受的压力或思考的一条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