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胡泽法瓦纳和钻石业

时间:2020-11-29 08:02:19 | 来源:

是什么使一个人成为行业中的品牌?家庭背景,技能,决心或成功次数?所有这些事情,包括您的历史和质量行为。今天,我们将向您介绍一个具有所有这些特征的人Huzefa Vana。

介绍

Huzefa Vana在钻石行业正成为一个伟大的名字。他是2000年成立的IRAM Jewelers的所有者。目前,他在迪拜做生意,也住在迪拜。正如他一直梦想的那样,他现在是成功的钻石商人之一。他总是说做生意能让他开心,但是我们都知道这不是小菜一碟。选择这样的道路需要很大的勇气,决心,智慧和力量,但是Huzefa Vana不仅在这条道路上努力工作,而且得到了甜蜜的回报。

Huzefa Vana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商人。他了解钻石的价值和价值,并熟悉各种历史和声誉。在钻石行业中,它们的声誉和背景使它们变得更加重要和有价值,正如狮子座在《血钻》中所描绘的那样。

钻石行业的危机

从1990年开始,我们听到了从非洲向其他国家走私钻石的坏消息。在博卡萨总统时代,情况变得更糟。从那时起,政府与商人之间的战争一直在进行。一段时间后,这种情况得到解决,直到几个月前,卡特·布兰奇(Carte Blanche)调查了同样的走私钻石危机。许多商人在豪登省和其他地区被捕。

在这种情况下,有些交易者为了使自己的业务受益而从事非法工作,有些则合法地进行交易,而我们的Huzefa Vana就是其中之一。

背景

Huzefa Vana最初来自印度孟买。为了达到这个水平,他非常努力。经过大量的努力,他终于来到了迪拜并建立了自己的业务。他继续努力实现自己成为一名成功商人的梦想。Huzefa Vana创办了钻石业务“ IRAM珠宝商”,并在十年后获得了奖励。Western LLC IRAM Jewelers现在是该行业中最重要的公司之一。胡泽法曾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但他并没有失去希望。相反,他继续工作。

是什么激发了Huzefa Vana?

Huzefa在接受采访时说,三件事促使他成为了现在的样子。他一直对成为一名伟大的商人充满热情。其次,他想获得好运,因此他的家人为他感到骄傲。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他想帮助穷人。他说,他在印度看到了很多贫困,而当他穿越非洲时,他惊讶地发现那里的贫困人口比印度还多。他对他们感到非常沮丧,并想为此做些事情。Huzefa Vana补充说:“如果您可以帮助他人,那么您应该这样做。如果没有,那么成功就没有意义。”现在,当他可以帮助人们时,他已经为真正需要他帮助的人打开了24×7的大门。此外,他还与印度,非洲和迪拜的许多非政府组织合作。

我们希望Huzefa Vana在自己的生活中取得越来越多的成功,并祝他一切顺利。

如果您想获取有关他的每日更新,请在Instagram上通过https://www.instagram.com/huzefa_ali__/关注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