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启发新手比特币交易者的比特币成功故事

时间:2020-11-29 08:02:17 | 来源:

一开始总是很难涉足某些东西,尤其是如果您缺乏灵感的话!虽然比特币交易和巨大的赚钱机会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诱因,使您对市场感兴趣,但有时,最终开始所需要的就是额外的推动。值得庆幸的是,那里有大量令人难以置信的比特币成功故事,这些故事一定会让您的引擎运行!当然,我们并不是说比特币交易不会带来风险,但是凭借出色的研究和一点运气,您可能会成为此类故事的下一个英雄。

十几岁的百万富翁

可能,您以前已经听说过这个故事,因为它是十年来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比特币成功故事之一。Erik Finman第一次尝试比特币时才十二岁。借着祖母给他的1,000美元生日礼物,这名少年在2011年购买了比特币,当时加密货币还处于初期。对于Eric来说是幸运的,仅仅两年后,比特币的价格就暴涨了,他藏匿的硬币价值约为每个比特币1200美元!

埃里克(Eric)当时是个聪明的孩子,因此决定将自己的钱投入创办一家在线教育公司!似乎埃里克也很幸运,因为他的新成立的公司很快就吸引了投资者的兴趣,这让他买了10万美元或300比特币。当然,埃里克(Eric)再次抓住了比特币的机会。可以肯定地说,埃里克(Eric)现在正成为首批比特币百万富翁之一,再次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研究真正回报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很难想象比特币曾经保持着难以置信的低价,而如今却知道它的价值。由于在过去几年中比特币交易获得了巨大的吸引力,我们大多数人都对货币有了很多了解,如何获取它,以及它的价格如何波动。我们甚至很幸运,已经拥有大量有用的交易工具,可以通过简单的Internet搜索访问这些工具。例如,通过访问比特币代码官方网站,我们可以利用其一流的比特币交易软件,并有可能赚取巨额款项。

然而,所有这一切都与大多数人在2009年对比特币的了解相去甚远,当时Kristoffer Koch仅以26美元的价格购买了5000个比特币!当科赫碰上一种相对未知的虚拟货币比特币时,他正在研究硕士学位论文的最新加密技术应用。想要成为这一新技术浪潮的一部分,科赫向其中投入了少量资金,然后立即完全忘记了它的存在。

Koch多年没有考虑过比特币,让他的财富在背景中成长,而他毫不客气地继续他的生活,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幸运的是,这位谦虚的人在主流媒体上看到一个有关比特币的故事时,使他想起了比特币。当他在2013年后几年看到比特币的价值时,该人花了一整天的时间试图记住他的加密钱包中的密码,一旦他最终破解了密码,便获得了使他终身受益的疯狂金额的奖励。 。

匿名百万富翁

您可能已经听说过的一个比特币百万富翁的另一个流行故事是关于所谓的史密斯先生的故事,史密斯先生是硅谷的一家科技公司雇员,设法通过比特币赚了数百万美元。据匿名人士在《福布斯》(Forbes)采访中说,他在2010年购买了3000美元的比特币,当时一枚硬币的价格为0.15美元。史密斯先生决定不对加密货币发生的事情过多地关注,而是定期检查其投资的最新情况。

当该男子看到比特币价格在短短几天内从350美元突然升至800美元时,他知道是时候兑现了!史密斯先生现在身价很高,因此决定辞职并尽其所能地享受生活。对他而言,这包括过上奢侈的生活,通过头等舱机票前往最异国他乡的旅行,使他感到自己像皇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