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您应该了解的关于屈指深浅(FDP)和屈肌浅浅(FDS)的所有信息

时间:2020-11-29 12:02:07 | 来源:

想象您的手发生了重大事故,并且手指移动困难。你知道原因吗?因为你 趾深屈肌 (FDM)和手指浅指屈肌(FDS)的肌肉已损坏。

屈指屈肌

指前屈屈肌位于前臂的外侧,也称为外在手肌(EHM),负责使四指食指,中指,无名指和小指的关节弯曲。它的核位于前臂的深掌区,起源于前臂的尺骨。

指前屈屈肌是指,腕,中指,无名指和小指的(腕)中腕,(指关节)掌指和(指端)指间关节的肌肉。

指前屈屈肌腱与食指,中指和小指的远端指骨基部融合。当食指的腱与中指分开时,无名指和小指部分穿过指腕腱,因此部分地附着了指前屈深肌腱。

屈指深肌功能

我们常常为我们的身体创造感到惊奇。所有器官都致力于纪律严明。我们对手指如何抓住任何物体感到惊讶!

这是因为指前屈屈肌起源于腕关节或腕腕以下,因此,肌肉的收缩会在所有四个手指中产生大规模的动作运动,从而产生强大的抓地力。

它有助于手指在指间关节和掌指关节处完全屈曲,因为前屈指前屈肌插入近端指骨的背伸肌中

血液供应和淋巴

屈指屈肌是通过前骨间动脉(常见的骨间动脉分支)和掌状骨间动脉(正中神经分支)提供的。这些骨间动脉一起分支出指前屈屈肌和更长的腕屈肌

指前屈屈肌与上肢或前臂淋巴系统有关,由浅表和深部淋巴管组成。

基底静脉周围的浅血管到达肘部淋巴结,头静脉到达腋窝淋巴结。一些深部淋巴管还从指前屈屈排干淋巴液,终止于肱骨腋窝淋巴结

神经

与食指和中指相关的指前屈屈外侧部分由正中神经支配,内侧部分即无名指和小指由尺神经提供

肌肉

趾长屈肌与长屈肌和前屈肌合在一起,形成前臂腹肌的深层。趾长屈肌腱和浅指屈肌腱的讨论发生在Camper chiasm。

临床意义

泽西手指

指前屈屈最常见的损伤是“泽西手指”。这是由于屈指趾深肌腱在其与远端指骨的附着处破裂而引起的。它也被称为“橄榄球手指”。

如果一名运动员在跑步或比赛中用指尖抓住另一名运动员的球衣,可能会造成伤害。这导致手指尖处过度伸展,并且手指的近端部分弯曲。

“ Jersey手指”可根据损伤的严重程度部分或完全断裂FDP肌腱。75%的无名指通常与运动衫手指受伤有关。创伤事故不仅与足球有关,任何其他体育比赛都可能导致球衣手指受伤。

浅屈肌

它是前臂前房的最大肌肉。顾名思义,该肌肉位于前臂的浅层。它朝着手腕向远侧运动,在这里分成四个不同的肌腱。由于它们本质上是浅表的,因此很容易被发现在前臂的远端

起源与插入

它分为两个头

肱骨头–它起源于肱骨media上骨,通过普通屈肌腱

head骨头来自from骨前部的上三分之二。它延伸到前臂远端。

在这里,肌肉通常以地层形式浅层排列。

深指屈肌与浅指屈肌有什么关系?

如前所述,浅指屈肌位于前臂前隔室,前臂位于浅指屈肌。

用简单的话来说,浅表肌分裂成两部分,为深层通过铺平道路,然后浅表肌分裂的肌腱深深地重新结合到深层的肌腱上,从而形成一个环

血液供应

浅表的两个头形成肌肉弓,正中神经和尺骨动脉穿过。

浅表层的主动脉血液从尺骨动脉供血,其后表面从正中动脉供血

功能

浅表肌的主要功能是指骨近端指间和掌指关节的2-5指屈曲。它们的所有四位手指都有独立的肌肉滑移,导致手指在指间关节处单独弯曲。它还有助于腕部弯曲

临床意义

腕综合症

腕综合症是一种导致拇指,食指和中指以及无名指中部麻木,刺痛或刺痛以及疼痛的疾病。它主要是由于正中神经穿过腕管时受压所致。该正中神经还伴有深指屈肌,浅指屈肌和长脊屈肌。

腕综合症主要是由于正中神经周围空间的减少引起的。它可能因受伤,发炎或肿瘤而被出售。

由浅指屈肌引起的异常肌腹压迫正中神经并引起腕综合症并不常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