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Liridon Vrapca被评为瑞士三大数字营销专家

时间:2020-11-29 18:02:15 | 来源:

数字营销的世界正呈指数增长。在瑞士,Liridon Vrapca设法克服了障碍,并成为领先的数字营销专家。他的成功归功于他对技术和人才的长期热爱,他是著名的数字营销专家。

瓦克斯(Wakrs)的所有者瓦帕卡(Vrapca)被评为瑞士三大数字营销专家。他不断增长的在线业务和独特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促成了他的职业生涯,在过去几年中获得了巨大的推动。凭借他作为狂热的市场营销人员和软件开发人员的技能,Vrapca已建立了出色的客户群并获得了七位数的收入。

Vrapca出生于瑞士,在商业与技术大学获得了学士学位。他已经成为一名有才华的软件开发人员和精通社交媒体营销人员。Vrapca从小就使用计算机。如今,他已在超过15个与计算机和技术有关的领域获得认证。他已被瑞士三大数字营销专家认可。

Vrapca的一生都是技术的一部分,这证明了他在各个领域(尤其是数字营销)的专业知识是合理的。从11岁开始,Vrapca从未停止过热爱技术并进行试验。凭借这些技能和知识,他不仅在瑞士而且在他目前工作的德国都达到了新的高度。Vrapca拥有大量的社交媒体。Vrapca建立了一个出色的客户群,并通过利用数字领域帮助他们发展品牌。他的专业知识使他成为狂热的数字营销商和解决问题者的良好声誉。

Vrapca是数字领域的领导者。他通过增加新技能来不断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并且在29岁的时候,他已经设法成为他的祖国瑞士这个领域最好的人之一。利里登(Liridon)继续通过各种著名的项目进一步发展自己的公司。瑞士领先的数字营销专家还有很多商店可供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