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词曲作者浮士德节被公认为瑞士最受欢迎的艺人之一

时间:2020-11-24 12:02:02 | 来源:

随着粉丝参与变得更加重要,流媒体服务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来自数字流媒体服务的收入占全球音乐市场所有收入的一半以上。以前,流媒体服务使隐藏的人才发出了声音。现在,他们将音乐才华推向了榜首,吸引了众多观众。事实证明,数字流媒体服务对歌手和作词人Faustbatal而言可带来更多收益。对于他来说,他们正在改变职业。

出生于凯文·雷曼(Kevin Rehman)的F·奥斯巴塔尔(F·Austbatal)是一位瑞士说唱歌手兼作曲家,具有阿尔巴尼亚血统。Faustbatal最初来自巴塞尔,在德语音乐界越来越流行。Faustbatal说:“音乐一直是我的激情。”“小时候,音乐启发了我发现并从生活中获得更多。专注于音乐,我知道我永远都不会安定下来。”Faustbatal努力工作以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事情才刚刚开始。

Fustustal目前是瑞士最受欢迎的说唱歌手,被公认为是该国最受欢迎的歌手之一。Faustbatal由瑞士迷彩音乐公司签下,很快在数字音乐领域中确立了自己的位置。歌迷欣赏他独特的声音和歌曲背后的多方面灵感。“在阿尔巴尼亚的一个家庭长大,教会了我多样性的价值,我喜欢在我的音乐中展现这一点,” Faustbatal解释说。“它提供了您在其他任何地方都听不到的优势。”

受诸如Biggie Smalls,N.W.A。和Mobb Deep之类的标志性艺术家的启发,Faustbatal致力于改变音乐界并发行独特的歌曲。“ Scheinen”和“敌人”是流媒体服务的最爱,后者的音乐视频吸引了超过四百万的观看次数。一切都是为了真正吸引观众的注意力,而Faustbatal正是这样做的。

Faustbatal表示:“数字流媒体服务正在改变我们看待音乐行业的方式。”“受众可以绕过所有营销和炒作,而获得他们想听的东西。”有了这个现实,浮士德节音乐节就以自己渴望的音乐吸引了听众,从而迅速为自己赢得了名声。相信参与并提供真实性,Faustbatal继续一次接管数字音乐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