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Afrostylicity如何成为Instagram上最受欢迎的网红营销平台

时间:2020-11-18 18:02:21 | 来源:

由医疗保健管理专业人士转变为有影响力的市场营销人员; Joy Nyargem建立了数字平台Afrostylicity,以分享她对流行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的看法。从一个单纯的博客开始,Afrostylicity提升了自己,并扮演着影响者论坛的角色,帮助消费者做出明智的购买决定。

影响者营销的概念在品牌和产品的历史上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只是随着时间的变化,“影响者”的类型已经改变。随着皇室成员和宗教人士大力推广某些品牌及其产品的使用,随着时间的流逝,名人成为了推销产品并代表全球品牌的中心人物。随着数字媒体的到来,新的内容创建者出现了从推销到拉动的构造性转变。消费者渴望成为对话的一部分,而不仅仅是留在接收端的愿望,推动了这种转变。

流行的时尚,旅行和生活方式数字平台

乔伊·尼雅similar(Joy Nyargem)是类似转变的一部分,并成为Afrostylicity的“母亲”。Afrostylicity是时尚,旅游和生活方式等广泛的数字社区之一,Nyargem和她的搭档Hugh Zei与他们的粉丝就他们最喜欢的产品,品牌,服务等进行了双向对话。他们作为数字味觉制造者提供的连通性和相关性使他们如此成功。

关键驱动因素

对于Nyargem而言,启动可以与品牌合作的数字有影响力营销平台的两个主要动机是金钱补偿和对她的社区有价值的内容。Nyargem从小就一直是时尚爱好者,母亲的时尚感使她着迷,因此Nyargem可以确保她创作的内容与时尚达标的受众产生共鸣。因此,在同意与品牌合作之前,她会仔细考虑品牌。一旦她确信品牌产品系列的实际价值,便会参与产品评估,并忠实于自己的话语。这形成了双赢的伙伴关系。这些品牌吸引了广泛的受众,像Nyargem这样的影响者对她的语气保持忠诚,提供真实的评论来指导她的追随者。

成为主题专家

Nyargem分享说,吸引观众注意力的秘诀是使自己成为互联网房地产的权威。达到这一地位的最好方法是生成丰富而引人注目的内容,人们希望使用这些内容来获得新的观点。因此,Nyargem克服了最初以丰富内容而奋斗的最初日子,通过加入未婚夫Hugh Zei作为商业伙伴,在Afrostylicity方面走了一步。这样做为数字平台带来了新鲜的气息,它还展示了男性品牌,而早期它只包含对流行女性品牌的评论。

购买前预览

仅在Instagram上,就有超过100,000个关注者,Afrostylicity是一个在线论坛,可提高品牌知名度,并为关注她的关注者可以探索的,鲜为人知的产品世界提供一个窗口。对于Nyargem而言,她的平台不仅涉及时尚,旅行和生活方式。这是关于通过真实且相关的故事吸引她的听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