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移动患者体验平台为医疗保健组织提供了一个有希望的解决方案

时间:2020-11-14 18:02:29 | 来源:

移动患者体验平台应用程序可能是医疗保健行业中的下一件好事。

它可以解决医疗保健组织当今面临的许多问题点,包括事后护理,敬业度和合规性。

Emerge的Patient Experience Mobile App Platform是一个全面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可以使患者和医疗机构受益。

首先,它具有使用蓝牙和Wi-Fi技术的实时定位系统,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快速导航到目的地,例如医院,诊所或房间,而无需询问方向。第二,该应用程序支持MyChart等系统,无需单击即可解锁一键式约会和消息传递等功能。第三,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查看和解决跟进问题和测试结果。

拥有多个站点和设施的机构可以从中受益匪浅。该应用程序还允许用户通过最常见的付款方式在应用程序内安全地付款。

Emerge的应用提供自定义和应用采用性,并具有以下优势:

改善便利性和满意度

由于当今每个人都拥有智能手机,因此采用率将提高。移动患者体验平台使用户能够浏览其医疗保健数据,例如能够选择提供者或在医院中找到合适的检查室。

减少错过的约会数量

患者可以预约约会或在应用内寻求专业帮助,这意味着他们无需记住电话号码或排队等候。此外,查询和计划也可以看到和完成。

更有效率的工作流程,节省了成本

医疗机构可​​以轻松地管理其患者的数据并体验简化的工作流程。更少的文书工作意味着更多地专注于提供最好的护理。加强了管理,他们对护理消费者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大。

新的移动患者体验平台将很快启动。当它做到这一点时,该行业的格局肯定会变得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