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英国交易平台背后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

时间:2020-11-18 08:02:13 | 来源:

据估计,目前全球每天有近一千万的人在线进行外汇交易。结果,每天市场上交易超过6万亿美元也就不足为奇了。

这么多钱这么快就易手,速度对于在线外汇交易至关重要。考虑到这一点,让我们看一下用于执行交易的平台的现代技术。但是首先,我们将评估交易员对现代交易平台的期望。

交易者对现代交易平台的期望

无论是通过Web还是移动交易,用户都在寻找快速的交易执行,可帮助他们评估市场的完全集成的交易工具,用于进行中的分析的增强的移动交易体验以及可用来评估其交易的可定制图表。战略。幸运的是,从集成工具到可定制的图表视图,交易平台正在改善用户体验,并使交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访问。

随着平台提供商从基于Flash或Java的交易平台切换到HTML5版本,他们能够将工具和功能进一步集成到其平台中,从而改善交易体验。另外,他们能够使用银行应用程序使用的许多安全功能来保护自己的平台。

考虑到这一点,让我们看一下现代技术在交易世界中的面貌,特别关注三种可以赋予交易者各种经验水平的技术。

交易世界中现代技术的面貌

专家顾问

在现代世界中,据估计,不到一半的交易员正在观看屏幕上的特定图表。相反,大多数交易者现在都使用EA交易。这些程序代表贸易商监控市场活动。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可以精确地分析市场动向并执行交易,其速度远远超过了人类的交易能力,这意味着单个交易者可以每秒领先于市场。

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支持

4G和5G移动网络的发展导致交易应用程序的日益普及,这使投资者可以随时随地进行交易而不会错过任何交易。

但是,尽管现在大多数提供商都提供了基于应用程序的交易平台,但是客户支持的水平通常会有所不同。因此,您应该选择具有良好应用支持的CFD经纪人。通常,您会发现,满足您需求的最佳CFD经纪人将得到交易员的高度评价,并将提供支持功能,例如实时聊天,问题解决指南以及多种存款和取款选项。

地理位置跟踪

技术的改进还意味着经纪人已经改进了他们的地理位置跟踪技术。这意味着他们能够为交易者提供更好的执行速度和更低的延迟。

现在,交易可以在约0.2秒内执行。这是因为代理在不同地理位置具有多个服务器。执行交易时,交易者将被定向到适当的(最近的)服务器,与集中运行相比,它可以加快处理速度。

在2020年,交易平台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可定制且支持更多。展望未来,可以肯定的是,提供给交易者的交易和图表工具只会进一步扩展。同样,速度也会提高,我们可能只需要执行1微秒的执行时间。关注此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