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9枚经典波美和名士克利夫顿(Blift)腕表

时间:2020-12-01 12:02:17 | 来源:

克劳顿·宝玛缇(Clifton Baumatic)是四款名士(Baume et Mercier)手表之一,这是一款在全球男士中颇受欢迎的豪华手表。除了精度(Baume et Mercier的商标)外,Clifton Baumatic手表还具有理想的时尚感,以不朽的等级和一致的视觉效果为专业外观增加了独特的风味。

克利夫顿Baumatic自动上链蓝色表盘

克劳顿Baumatic Baumatic自动上链蓝色表盘具有38小时储备,并配备Sellita Caliber SW200机芯。它的表壳和表带由不锈钢制成,具有50米的防水功能,价格为172,637日元。

克利夫顿(Clifton)石英黑色表盘

这款优雅的Clifton Baumatic时计具有黑色表盘和发光的镀铑铑盘。它具有坚实的后背,使其非常结实,并以不锈钢为主要材料,再加上皮革,尤其是小牛皮。克利夫顿石英也防水,价格为109,000日元。

克利夫顿Baumatic自动上链银表盘

这款现代正装手表非常适合以经典优雅着称的男士,营造出男子气概的气息。这款银色表盘带有一个由不锈钢制成的44毫米圆形表壳,并附有小牛皮表带。这款手表是银色的,具有夜光指针和指针功能,价格为325,364日元。

克利夫顿Baumatic自动上链黑色表盘限量版

克利夫顿Baumatic自动黑色表盘,限量版自动黑色表盘礼服手表,价格为309,000日元。它有一个坚固的44毫米圆形表壳,主要由不锈钢制成,并带有发光的银色调指针,可在ETA-Valjoux 7750型机芯中移动。它具有44小时的储备时间和50米的防水性。

名士(Baume&Mercier)Clifton Club石英42MM

Baume&Mercier Clifton Club Quartz 42MM受到发光的镀铑发光黑色表盘的欢迎,是最抢手的手表之一,并且刚刚恢复库存。这款手表具有坚固的圆形42毫米不锈钢表壳,配以优雅的不锈钢表带-这款俱乐部石英连衣裙手表具有100米的防水性,售价为81,728日元。

波美名士克利夫顿计时码表43MM

Baume et Mercier Clifton Baumatic计时码表43毫米是经典的银色表盘,镀有阿拉伯数字索引和玫瑰金色指针。这款豪华手表的价格为170,091日圆,在表带和表壳中均采用不锈钢作为主要部件,并以48小时的红宝石25口径机芯工作。

波美和名士黑色表盘不锈钢

Baume and Mercier黑色表盘不锈钢是Baume et Mercier礼服手表之一,其黑色表盘设计有银色指针,指向阿拉伯数字索引。这款表具有38小时储备,采用Calibre SW260-1机制运行。

M0A10100的另一个独特功能是其透明的背面位于41毫米不锈钢圆形表壳上。这款不锈钢表带的Clifton Baumatic经典款售价163,546日元。这款表非常适合参加正式聚会的人们。

克利夫顿Baumatic自动上链蓝色表盘

M0A10343自动上链蓝色表盘是Baume et Mercier Clifton Baumatic豪华手表之一,价格为¥534,455,目前市场上尚无此商品。蓝色表盘搭配阿拉伯数字索引和发光的银色指针。

这款手表的表背上有一个独特的骨架,该表壳附有一个不锈钢表盘,直径44毫米,与碳纤维表带相连。克利夫顿Baumatic自动上链蓝色表盘腕表搭载Valjoux 7750机芯,保留48小时动力。

克利夫顿Baumatic自动上链白色表盘

这款不锈钢40毫米圆形克利夫顿Baumatic圆形怀表与鳄鱼皮海军蓝表带相连,以120小时储备而闻名,同时还配有Baume et Mercier机芯BM12-1975A。

克利夫顿Baumatic自动白色表盘还具有50米的防水功能,它是一款经典的白色表盘,带有索引索引和叶子指针,价格为218,091日元。这种模式已在制表业和公众中建立了良好的声誉。

带走

Baume et Mercier Clifton Baumatic礼服手表和豪华手表都销售经典而优雅的现代设计。这些手表的表带设计和表盘不同,但在圆形表壳中都很常见。大部分Clifton Baumatic手表均防水,范围从50米到100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