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阻燃喷雾剂有助于防止野火财产损失吗?

时间:2020-12-01 18:02:01 | 来源:

这个问题的简短答案是肯定的。当然,您必须确保使用的是有效且经过验证的阻燃剂,例如PHOS-CHEK WILDFIRE HOME DEFENSE喷雾剂。在下面,您将确切了解阻燃剂的工作原理,以及为什么PHOS-CHEK在帮助保护您的房屋免遭野火造成的损害方面特别有效。

什么是阻燃剂?

阻燃剂是一种通常用于减缓野火发展,降低其强度或完全阻止其发展的物质。这通常是通过触发化学反应来实现的,该化学反应会降低可燃烧物体的可燃性。在某些情况下,可以通过某种物理作用或吸热化学反应来冷却野火的燃料。

PHOS-CHEK阻燃剂在燃烧过程中释放水蒸气,并用碳覆盖植被。这样可以防止植被着火,并导致火势放慢并最终扑灭。

阻燃喷雾剂如何工作?

要使任何一种火焰着火并发展,需要具备三项条件,即热量,氧气和燃料来源。最初的热量可能来自闪电或粗心的露营者,他们无法扑灭烟头或篝火。氧气在我们周围的空气中无处不在,因此这是火灾的一小部分,是随时可用的,并且可以不断促进火灾的发展。

任何野火的燃料来源通常是干草或灌木丛,而且通常是整个森林的成千上万英亩。当野火到达发达地区时,房屋以及您可能会在房屋周围看到的所有典型资产也可能成为野火的燃料来源。所有阻燃剂都将以某种方式起作用以控制燃料的燃烧。

对于PHOS-CHEK WILDFIRE HOME DEFENSE阻燃剂,火灾产生的热量会在覆盖有该阻燃剂的任何燃料源的表面上引发化学反应。依次将水蒸气释放到大气中,并将燃料转化为几乎纯净的碳。该过程具有降低总温度的效果,因为在反应过程中消耗了大量热量。由于纯碳不会燃烧,因此实际上将消除已被涂覆为潜在燃料源的物体。

它还会引起总体冷却,从而大大减少了可燃气体的可用供应。固相炭形成阻燃剂会促进炭层的堆积,这种积炭是在大火开始消耗燃料时发生的。当形成焦炭时,下面的材料将受到保护,免受火焰侵害。

什么是最有效的阻燃喷雾剂?

我们相信,当今市场上最有效的阻燃剂是PHOS-CHEK WILDFIRE HOME DEFENSE,并且已被证明一次又一次地在商业和住宅上均有效。今天,我们的阻燃喷雾剂仍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用于扑灭野火,并且是帮助管理和控制野火蔓延的最有效产品。PHOS-CHEK是美国农业部森林服务局批准的用于野外火灾的唯一长期阻燃产品;根据USDA指南,它对人类,宠物和植物都是安全的。

我如何确保已使用足够的阻燃喷雾剂,它会起作用吗?

如果将四分之三加仑的PHOS-CHEK WILDFIRE HOME DEFENSE喷雾剂与四分之一加仑的水混合使用,则可以确保使用了适量的阻燃喷雾剂。然后,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喷洒房屋周围的所有燃料,包括木材,树叶,灌木丛,树木以及任何其他可能被野火消耗的植物。

如果您在野火季节开始时对这种阻燃剂进行了彻底的涂层处理,当附近有任何火焰出现时,它将起到保护您的房屋的作用。一般施用率为每100平方英尺1加仑,重灌木和乔木则更高。如果您遇到大雨或暴风雨,可能有必要重新涂覆PHOS-CHEK WILDFIRE HOME DEFENSE涂层,以确保再次设置保护。由于大雨往往会冲走您的大部分保护涂层,因此必须重新喷涂以提供全面保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