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减少危害

时间:2020-12-01 14:02:17 | 来源:

大麻是一种成瘾性药物。像所有药物一样,它对人类健康有非常危险的影响。它包含一种称为四氢大麻酚(THC)的化学物质,使人患有心理并发症。并发症可列为记忆力减退,反社会,偏执狂,临床抑郁症,在极端情况下还包括精神病。

减少有害影响

当一个人开始抽大麻时,第一个影响是他/她开始超然生活。上瘾的人只享受与吸烟者同伴,对世俗事务的兴趣减少。抽烟一段时间后,一年后,该人面临着心理问题。最常见的心理影响是记忆力减退。据《卫报》报道,在对小鼠进行的一项研究中,四氢大麻酚会削弱神经递质,从而削弱工作记忆。但是,不仅仅是记忆丧失,它还会导致情绪低落。一项研究表明,十分之六的人患有抑郁症和焦虑症。在严重的情况下,存在精神病的风险,这是一种使上瘾的人经历幻觉的精神状态。这些可能是图像或声音。如果您还想从在线平台上获取一些优质的大麻,请访问此处。

危害最小化

重要的是要引入减少伤害的指导方针,以免使群众受到伤害。使用者必须了解服用大麻的法律影响。如果正在服用以减轻疼痛,他应咨询医生并服用医用大麻。如果一个人感到恐慌,头晕和缺乏动力,则需要立即停止使用大麻。使用者应避免混合使用不同的药物,因为它们的作用不可预测且危险。另一种补救措施是及时戒烟。具有意志力的人可以减少有害影响。政府需要安排康复计划,其唯一目的是使大麻使用者受益。了解更多有关高农场的信息。

结论

上述事实坚持认为大麻是有害药物这一结论。尽量减少危害是社会的优先考虑。政府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必须挺身而出,制定计划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大麻和大麻的有害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