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谁是威斯,为什么你应该注意他的音乐

时间:2020-12-01 14:02:11 | 来源:

最近打开您的Spotify吗?您可能已经收到了听取名为Wiese的艺术家的推荐。

出生于Trygve Wiese-Haugland的Wiese,就其流媒体数量而言,是成长最快的DJ和音乐制作人之一。他引人入胜的电子流行单曲在Spotify和iTunes等音乐流媒体服务上获得了数百万次播放,并且它们合计拥有数千万次的播放。

威斯的崛起,世界著名音乐家

这位来自挪威的本地人于2004年在维京体育场开幕式上演唱了名为“ Me e Viking”的足球歌曲,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15年后,他现在正享受着来自200,0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每月独立听众的每月200万次Spotify播放的回归。由于人数众多,他也开始在社交媒体上获得真正的吸引力。

威斯音乐品牌

是什么让维斯的音乐与众不同?除了原始乐曲之外,他创作的歌曲更趋向于幸福,音乐节的气氛也更加倾斜。节奏愉悦,对俱乐部友善,当您确实需要凹槽时,它们可提供完美的氛围。

威斯(Wiese)的历史也源于他是第一位在维京FK体育场现场表演的挪威人。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布莱恩·亚当斯(Bryan Adams)和R.E.M.也曾在该体育馆打过球,但维斯(Wiese)首次参加了正式比赛。

从那时起,他的追随者已从本地粉丝扩展到国际粉丝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听众。威斯(Weese)肯定处于国际突破的边缘。

除了音乐事业,维斯(Wiese)还拥有成功的商业事业。他在管理咨询行业工作了10年,现在是一家著名的全球公司的董事。

威斯的教育程度也令人印象深刻。他拥有挪威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经济与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且是著名的美国耶鲁大学高管课程的成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