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售价1199元起!Redmi发布Note 11系列 双11小米将补贴20亿元

时间:2021-10-28 21:45:30 | 来源:市场资讯

10月28日晚间消息,小米旗下品牌Redmi今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Note 11系列Redmi Note 11 Pro+、Note 11 Pro、Note 11 5G三款手机以及由Redmi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设计的Note 11潮流限定版 YIBO DESIGN,一同亮相的还有智能手表Redmi Watch 2、真无线蓝牙耳机Redmi Buds 3青春版。

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 Note系列截止目前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4亿台。此外,10月底小米之家将突破1万家。与此同时,今年双11小米将补贴20亿元。

Note系列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4亿台

此次Redmi将120W快充下放至Note 11 Pro+,最快15分钟即可充满4500mAh电池。另外Redmi Note 11 Pro支持67W快充,配备5160mAh大电池。

在影像上,Redmi Note 11 Pro+、Note 11 Pro搭载三星HM2一亿像素主摄,支持硬件级1.08亿像素输出。

此外,Redmi Note 11 Pro系列也是首款搭载OLED屏幕的Note机型,全系标配6.67英寸三星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360Hz触控采样率。Redmi Note 11 Pro系列首发天玑920处理器,采用6nm工艺配合新一代A78性能大核。此外,Redmi Note 11 Pro全系支持Wi-Fi 6、蓝牙5.2新一代连接标准,配备X轴线性马达、多功能NFC、红外遥控、3.5mm耳机孔等。

在两款Pro机型之外,Redmi同步推出了Redmi Note 11 5G,进一步加速5G大众普及。Redmi Note 11 5G配备90Hz高刷屏,内置5000mAh大电池,128GB大存储起步,支持33W快充,X轴线性马达、立体声双扬等。

Redmi还特别推出了潮流限定版 YIBO DESIGN,由Redmi和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联合设计。

Note 11潮流限定版YIBO DESIGN,8+256GB版2699元;Redmi Note 11 Pro+首发特惠100元,到手价1899元起;Redmi Note 11 Pro 6GB+128GB版1799元、首发特惠200元,到手价1599元。8GB+128GB版、8GB+256GB版首发价优惠100元;Redmi Note 11 5G售价1199元起。

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 Note系列继上半年达成2亿销量目标后,截止目前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4亿台。

由于用户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技术的迭代也越来越快,卢伟冰在发布会上表示,从今年开始Redmi Note系列开启一年两代的迭代策略,一代产品会聚焦于极致的性能,打造性能小旗舰;另一代会更加注重水桶体验,打造体验小旗舰,并且两代产品同时在售,满足用户差异化的消费需求。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Redmi还带来两款智能可穿戴产品。Redmi Watch 2采用1.6英寸AMOLED屏幕,屏占比提升至63.7%,提供超过100款个性表盘。运动健康方面,Redmi Watch 2加入独立定位芯片,支持全球四大卫星定位系统,同时拥有117 种运动模式。支持血氧检测、心率监测以及睡眠监测。此外,Redmi Watch 2还采用了全新磁吸式充电器,可提供12天续航。Redmi Watch 2售价399元,首销立减50元到手价349元。

Redmi Buds 3青春版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Type-C 接口以及触控按键,支持蓝牙 5.2 传输协议,搭配充电盒,可实现18 小时的续航。Redmi Buds 3 青春版售价99 元。

小米之家将超1万家 双11补贴20亿

在发布会现场,卢伟冰也公布了小米新零售的最新进展。

2020年11月,卢伟冰对外宣布了未来一年让每个县城都有小米之家的目标。在今日的发布会上,他透露,目前小米之家覆盖了2200多个县城,覆盖率超80%,“边疆的县城覆盖还需要一些时间。”他说。

小米今年还新推了销服一体工程,让每个县都有一个小米服务中心,目标是做到哪里买哪里修。

卢伟冰透露,10月底,小米之家将突破1万家。10月30日,第一万家小米之家将在深圳开业。

另外,Redmi Note11系列的发布也正值双11前夕。卢伟冰表示,今年双11将是小米历年补贴力度最大的双11,全品类补贴20亿,推出500款产品特惠,涵盖多款小米、Redmi品牌的热销机型、大屏智能电视以及AIoT产品,促销将于11月1日0点正式开启。(张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