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迪士尼乐园这次走得太远了吗

时间:2021-10-29 14:49:41 | 来源:

迪士尼乐园的价格正在上涨。迪斯尼的(NYSE:DIS)最初的主题公园度假区本周早些时候单日票价将$ 5,3月份每人$ 10之间上升宣布。只有最便宜的级别——只有在最慢的日子里才可以买到 104 美元的票——坚持目前的定价。该度假村还为旅游高峰期推出了一个新的更高价格的等级,如果游客希望在同一天前往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一日游的费用为 164 美元。多日票自然也越来越贵。

这不仅仅是旋转门的更多痛苦。在迪士尼乐园停车以在主题公园度假村享受一天的汽车服务,价格从 25 美元增加到 30 美元。

迪士尼乐园及其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姊妹度假胜地迪士尼世界的票价上涨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是难得一见一年,机票价格不上浮。迪斯尼乐园的最后一次涨价发生在去年 2 月,也就是公园因大流行而关闭的几周前。由于这一增长要到明年年初才会开始,因此 2021 年停车外的一日游游客不会增加。再说一次,迪士尼乐园主题公园关闭了一年多。

捕鼠器

迪士尼乐园的粉丝对新价格感到不满是可以理解的,但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会回来。即使多年来价格上涨远远超过该国的通货膨胀率,迪士尼的主题公园通常仍会继续增加其年度游客人数。

这家媒体巨头以一种经过调整的心态从大流行中脱颖而出。目标不再是将尽可能多的人挤进封闭式景点。增加人均收入——即使这意味着每天的客人减少——似乎是目标。使年票更具限制性并引入Genie+ 和 Lightning Lane+等高级附加体验增强器,将帮助迪士尼的主题公园部门在不创纪录的上座率的情况下实现创纪录的利润。

打独占牌似乎对老鼠之家有效。迪斯尼乐园在 8 月重新推出了其年度通行证计划,本周,最高级别的魔术钥匙——人们支付 1,399 美元加税才能全年访问,没有限制日期——售罄。这是唯一一张包含停车的年度通行证,为本周的增长增添了更多痛苦。

针对愿意支付更多费用的较小人群是一场赌博,但它似乎奏效了。迪士尼的主题公园部门比分析师预期的更早恢复盈利,随着国际旅行限制开始放宽,情况将变得更好。

有一种方法可以解决鼠标问题。主题公园的粉丝会争辩说,迪士尼乐园太贪婪了,而且已经走得太远了。一些批评者会因为将美国主流家庭排除在外而打击媒体股票。实际上——最昂贵的年度通行证级​​别刚刚售罄——可以反驳说迪士尼在大流行之前低估了它的体验。我们可能有一天会达到迪士尼将其运气推得太远的地步,其定价弹性会骤减。我们可能已经接近了,但我们还没有到那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