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67%的开发人员接受API优先的理念

时间:2021-10-29 10:13:39 | 来源:

根据 Postman 的 2021 年 API 状态报告,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采用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或 API)。在接受 API 优先理念方面,67% 的调查受访者将自己评为 5 分或更高,而在 2020 年,只有 62% 的受访者这样评价自己。 9 或 10 表示采用 API 优先的理念)更快地生成 API,更频繁地部署,减少故障,并在发生故障时更迅速地恢复。

当今的消费者需要能够全天候运行的出色软件,需要跨越多个设备的体验并期望他们的数据立即可用。为了满足这一需求,软件开发领域在过去十年中经历了多次结构性变化,但仍然不够。

API 是解决这一巨大挑战的关键。越来越多的公司采用 API 优先理念——定义为一种开发模型,在该模型中,应用程序被概念化并构建为通过 API 互连内部和外部服务。

事实上,API 已成为世界应对大流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到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大流行对他们的工作产生了一定的或显着的影响。对于声称大流行影响了他们的业务运营或他们与他人合作方式的个人,Postman 还提出了这个问题:“API 是否支持您组织的更改?”超过一半的人说是。

开发人员将更多时间花在 API 上。49%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组织一半以上的开发工作都花在了 API 上(相比之下,去年这一比例刚刚超过 40%),这表明 API 在数字组织的技术堆栈中非常普遍。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接受 API 优先的理念,API 投资保持强劲和稳定。压倒性的 94% 的受访者表示,在未来 12 个月内,对 API 的时间和资源投资将增加或保持不变。

超过 28,000 名开发人员和 API 专业人员对 Postman 的 2021 年 API 状态报告做出了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